2004-11-13 20:32:57尚未設定

我愛十字繡 (大功告成)

我很喜歡用自己的雙手做東西 像是勾圍巾 畫畫 剪貼 做包包 或是十字繡 等等

以前在加拿大時每年都會買些十字繡回來弄 而往往做完就送人了 自己手邊倒沒留下幾個做紀念 前年在台灣怎麼都找不到喜歡的圖案 而且選擇性真的很少 於是請老姐幫我買幾個給我 當初還叫我乾妹品品選一個當我送她的禮物 那時好像是夏天 我心裡事盤算著送她當聖誕禮物的 後來忙著忙著 又想說那就當她去年的生日禮物吧 結果去年二月過了 連聖誕也過了 我根本沒動手!

上個週末為了找某個東西翻遍了整個房間 也翻出了收在抽屜裡的一堆十字繡 突然一陣愧疚 尤其當我看到包裝上寫著”Easy Weekend Project”我更是一定要趁週末把它給做完!!

這個就是我打算送給品的小熊十字繡 算是比較容易完成的 因為花色不多圖案也不會太大

弄了幾個週末後 今晚可終於讓我把它給完成啦 毆耶歐耶!!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