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11:55:09尚未設定

小高興

我八月回加拿大前幫我老闆買了三張9/23 Elton John的演唱會票
而且還是劃位區的 他說他跟他太太要帶小女兒去聽 因他兒子沒興趣

我回來後代理我職務的另一位秘書轉告我說
票已確認訂好 地址也給了司機 於是我就沒再掛心這件事了

這幾天我都在忙著幫他老婆女兒訂機票 她們這週末要去上海
今早我進他辦公室時 他提到他女兒病了 今天請假在家裡休息
吃過午飯後 他又跟我說他女兒星期五有份很重要的作業要交 但人很不舒服
(我想他要我幫他打電話給老師-可又想為何不找他太太打?)
他接著說他女兒要趕功課週末還要出國 他們都覺得她不應該去聽演唱會
(於是我改想他是要我幫他取消一張票-可心想這完全退費的機會不大)

講到最後 他說他跟他太太想要邀請 我 跟他們一起去聽演唱會!!
哇 我的天!! 老實說我真的真的很意外 他們在台灣朋友雖不多但肯定是有的
又或者他們可以選擇把票買掉 相信很多人會想買
但他們卻是邀請了我 這讓我有點小感動說 *眼眶偷偷泛紅*

秘書小語: 所以說凡事別想太多太遠 你的老闆永遠會給你驚喜-不管好或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