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3 10:41:09尚未設定

粉皺的伴娘禮服

各位 我拿到我的禮服了 但是因為家裡沒有假模特兒 也沒蒸氣熨斗 衣服也還沒拿去乾洗 於是...就只能是這副皺模樣出來見人了r__r

不過我對於台灣找的這位修改師非常滿意 把禮服完全改成我想要的 而且細心程度五個燈!! 當初這禮服的style是我從雜誌上copy下來再稍做改變的 而我是表明一定要有袖子的 但收到禮服卻只有細肩帶無袖子 於是趕緊請我朋友再從香港寄來布料補做 我找了站專櫃的表姊幫忙找師父臨時加工 上星期和他討論的結果大致有了共識 可今天去驗收時 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呢! 他說他昨晚參考了幾本雜誌 將袖子改成今年九月才會流行的小波浪皺折活動袖了!

裙子其實是蠻長的 但房間不夠大 我能捕捉的有限 而且禮服可以兩穿喔 若把活動袖子拆掉 就只剩下細肩帶 難為了師父縫了很多暗扣將袖子與肩帶連結起來 真是超細心的! 因為朋友忘記當初的禮服顏色 於是買了兩塊布料給我 我將深一點的這塊 請師父改成披肩了

很想讓大家看到穿在身上的模樣呀 待我回到加拿大 把禮服乾洗了 穿在身上請家人幫我拍後 我再上傳一次給大家瞧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