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3 10:11:25尚未設定

請注意你的態度

之前提過幾次的公司麻煩人物 副總X和司機Y 這幾天終於嘗到苦頭了!

先是司機Y的態度不佳惹火了老闆的家人 好幾次送他們去超市買菜 卻把車子停得老遠 讓他們每人大包小包的提回車上 且見到他們回來非但沒幫他們將東西放進後車廂 還連車都沒下 僅僅是很輕鬆的用一根手指將車門鎖打開 又例如 老闆出國時不送車去保養 非得等到老闆回來要用車了才要送

而副總X則是太愛罵人外加常給予員工過多的工作量與壓力 導致有人以匿名信告發 希望得到總經理的協助 讓他們早日得到安寧 緊接著又聽說他跑去斥罵其他部門的幾位同事 對方倍覺委屈終於由他上司出面跟我老闆密談 而今天就為了他的問題 人事部與我老闆來來回回開了無數次的會議

對於這兩個人 我老闆都有詢問我的看法 前幾天司機事件發生時 我老闆就叫了我進去 要我說說司機Y平時的態度和我對他的觀察 今天的副總事件他又叫了我進去 問我有無其他訊息可供他參考

我的個性是你不犯我時我絕不犯你 所以我從不會主動去說人什麼或扯誰後腿 但又因我這人向來直話直說 倘若真問了 我鐵定是知無不言

我考量著我剛進來公司無必要與人留下牙齒印 也不想讓人把秘書和抓耙子畫上等號 於是沒藉此機會落井下石 把所有不快或我聽來的小道消息提供給老闆 我選擇了輕描淡寫的說了幾句重點勾勒他們平時的行為

相信我老闆早已從不同人口中聽了非常多的訊息 加上他自已的觀察 對於這兩個人的評分他自己心裡有個底 他問我只是想確認他的想法 所以我根本無須說太多 況且當個八卦多嘴的秘書不是我的風格

目前司機Y的懲處就是要他與開公務車的司機Z每個月輪流職務 讓他嚐嚐北中南早午晚到處跑的滋味 而副總X則即將與我老闆有個很長的會議 商討如何改善他的態度 若不能 那只好請他走人

所以說 上班時 請好好注意你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