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9 10:58:12Tina婷

孩子該幾歲分房睡?

最近常常在想,我的兩個寶貝都那麼黏我,怎麼辦呢?

一個四歲三個月

一個五歲七個月

我常常問他們:「寶貝們!你們什麼時候想要自己睡呢?」

寶貝們:「我要跟媽咪睡到100歲。」

媽媽心裡想,天底下絕對沒有願意黏媽媽到100歲的孩子

(畢竟我自己也是過來人阿)


-

其實,我曾看過一篇文章

不要免強孩子跟你分開睡,小小的小孩,想法很簡單

當他在害怕獨自一人的時候,沒有你的陪伴,他或許會感到孤單。

當然,也有很樂意自己睡的孩子,這是無法否認的。

但我依然相信有一天,他會開口告訴我

「媽咪,我想要有自己的房間,想要自己睡。」

這樣媽咪睡的好,寶貝睡的好,是吧?

-

PS:

感恩你們願意停下腳步看我的文章

歡迎留言討論~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觀點,歡迎切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