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6 23:39:12一直瘦不下來的乃花

KANO我又要來了~


我要再看一次KANO!

各位鄉親請聽我說!
KANO真是一部絕頂好看的電影啊!
不去看會對不起整個國家社會,
對不起自己的祖宗十八代,
更對不起自己啊!

我剛剛打一打電腦就當機了!
所以我已經打不出跟剛剛一樣詳細的介紹文了QQ
真是太沒有眼福了!

不過還是要力推KANO~
本周最好看阿!

不要在去看華爾街之狼了(也是可以看一下啦!)
要去看之前請先看過KANO~

不要去看300壯士了~
要看之前也要看過KANO~

不要去看機械戰警了!
看之前一定要看過KANO~~~


總之你做任何事之前都要去看KANO~

真的很熱血啊!

你對你的工作感到厭倦?
你對你的人生感到疲憊?
你對你的課業感到灰心?
你對你的未來感到迷惘嗎?

快!
去看KANO吧!
他會幫你找到....
讓你種好"木瓜"的方法!

(去看啊~去看就知道我在扯甚麼了!)

846851797.jpg


KANO我又要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