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 22:02:20一直瘦不下來的乃花

我的目的是....


說是不想打擾別人也好,
說是想要重新開始也罷,
總之我就是不想在facebook上遊蕩了!

有想要讓自己成為不會無病呻吟的人!

希望自己打出來的文字
不再是

"天空,好藍;
我,好像不再是我...."

或是

"我,不寂寞....
夜裡的星空陪伴我!"

又或是

"找到一個懂我的人好難,
連我自己都不懂"

這類噁心巴拉東西(吐舌

其實希望自己可以言之有物^^
當然是需要一些時間來培養啦!

我常在想,
國中生高中的時候,
我成功說服自己
"我喜歡紅色而非藍色或紫色"
讓自己擺脫
"為賦新詞強說愁"
的階段。

我相信高中升大學,
也一定可以達到
"講出有意義的話"
這樣的境界吧?!

學測的長文給了這麼低的分數,
雖然有些暴怒,
但是......
這是不是顯示了我其實給人家一種"廢話連篇"的感覺呢?
閱卷教授你出來講講話好嗎?
800字以上為何只有12分勒???
作文分數給高一點會少你塊肉嗎?
你可知道作文分數給低一點會要我幾條命啊?

喔喔~離題拉
總之期許自己展開新的人生就是了。

會去接觸棒球和個人新聞台真的想都沒想過,
只是一股衝動就去做了,
大概是為往後精彩的人生鋪個路吧!
又或是被學測刺激到了XD


最後來祈禱吧~

我希望我學測就可以上!
我要我的高三不只有滿桌教科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