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03:05:32阿拿

1月20日

一月二十日,天氣晴!
算一算今天已經是你離開我的第五天了!雖然五天說多不多,說短卻也不短,還記的前陣子去新兵中心探望學長的時候,他說過軍中的生活真是度日如年阿,一個禮拜都覺得像一年,當時我笑一笑,現在知道了,也明瞭了,也懂了!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真是度日如年阿,每天都好想你,沒事的時候,以前都可以找你,現在呢?只能上上網,下禮拜我要去年貨街打工,這樣也好!這樣一忙起來,空閒的時間比較少了, 這樣就不會這樣瘋狂的想你.明天要回台南了,要幫媽媽好好打掃除,八八說他的新車簽了,雖然車不是我的,但是我卻相當的期待,我要把那一台車當作我的好好保養,因為不一定以後真的是我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