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1 02:39:24阿拿

7月30日

七月三十日,天氣細語綿綿,老婆你今天好嗎?
今天又是一個打工到很晚的日子,而像你簡訊說的,我們有兩天都沒好好講電話了!對阿!像今天晚上等等要睡了,但是沒跟你講一下話,還真是有點怪怪的,睡不著,雖然很想打給你,最後想說還是讓你好好睡吧!都睡這麼久了,等等我就去孟中和你鄉會啦!老婆你今天開心嗎?有朋友陪在你身邊,應該比較快樂喔?至少不會像平時這樣的無聊,你說今天你騎機車其很久很累,你知道嗎?我聽了好心疼喔!好想幫你按摩,讓你舒服一點!今天晚上從麥當勞要回家前,同事問我說明天能簿能幫忙代班,我考慮了一下,想說好吧!反正明天也沒事情作,如過呆在家裡我會一直很想你,且是超級想的,所以想說做點事情也好,不然會得相思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