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10:31:27rebacall

情比金坚(二十一)

暗殺申東賢的計畫沒有成功,傑克一個人氣急在一個舊倉庫裏想著下一個辦法。
“申東賢,這次女人幫你解決了問題,不過你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傑克咬牙切齒地說。

臻茵在醫院養傷的同裏,東賢在飯店裏和泰俊商量著如何來對付傑克。雖然泰俊通知了警方,可傑克是美國人,韓方也不太好動手。
東賢就動用了自己在美國的關係,準備在近日抓住傑克。

“老闆,你說得這個方法有點冒險。”剛回到韓國的李奧聽到東賢的方案回答道。
“東賢,我也不贊同你所說的。”泰俊也阻止道。
“除了這個辦法,還有什麼辦法能引蛇出洞呢?”東賢反問道,“一日不抓到傑克,大家就一日不得安寧。”
“可辦法還是有的啊。”李奧竭力反對。

“我有辦法。”從門外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若熙,你從美國回來了?”泰俊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若熙走了沒三天吧。
“是啊,我回來了。”若熙開心地說,“我回到美國時,爸爸的手術已經完成了,一切順利。而我又聽到傑克回到韓國,所以我就來了。”
“我也是剛下的飛機,想著你們一定是在為怎麼抓住傑克而煩,所以我就答案一同帶過來了。”若熙從包中拿出一份資料,遞給了東賢。
東賢仔細地看著,還不時地露出微笑。
看完資料的東賢對若熙說:“不愧是學飯店的。”
“她的方案很好,我同意了。”東賢對泰俊說。

幾日後,華克山莊舉行了一個盛大的股權轉讓會,這吸引了不少的記者和各行人士。
“華克山莊要轉讓股權了。”眾人紛說道。
“聽說那個最大的股東申東賢,因為妻子病重,所以要出賣手中的股權。”
“聽說還把股價降低了30%,這不是明擺著賤賣啊。”
“就算是賤賣,也要2 億啊。”

“首先,我很高興各位的到來,參加華克山莊的股權轉賣會。今天的轉賣以拍賣的形式出售。”泰俊做了今天的主持,他在講話的同時還在找著“獵物”。
“我們的起拍價是2億美金。”
聽到了這麼高的價,沒有多少人有能力來竟價。
“2 億美金。”泰俊再次喊價。等了數秒,沒人反應,就做了一手勢讓台下的若熙來“引出獵物”。
“2億5。”若熙叫道。人們一陣譁然,可還是沒人來喊。
“現在是2 億5。”泰俊叫道。這裏耳中傳來東賢的聲音:“那人出現了。”
於是泰俊加快了速度。
“2 億5一次。”“2 億5兩次。”正當泰俊要喊第三次時,傑克終於按捺不住了。
“3 億。”人們回頭看著喊價的人,真是山外有山啊。
泰俊暗自笑著,傑克不知道自己已經進入了圈套。
兩個小時後,美國聯邦的人就壓著傑克回了韓國。

當晚,華克山莊舉行了盛大的酒會,慶祝產生了新的最大股東----蔡若熙。
出院不久的臻茵也參加了。
“臻茵,你少喝點。”東賢勸道,“剛出院,要多休息。”
“我在醫院呆了一個星期了,再住下去,我的骨頭都要硬了。”臻茵不甘心地說。
“徐臻茵啊,我看你這一生就是勞碌命啊,哪怕嫁給了三百朵玫瑰。”李淳晴在旁邊嘲笑道。
“前輩,哪天你不和我爭了,我閉眼也心甘情願了。”臻茵也不示弱回嘴道。
泰俊,東賢,亨萬開心地看著她們。
“對了,申先生,你這次是怎麼抓住那個傑克的?”亨萬還是不明白其中的道理。
“這個嘛,就要問我們現在的大股東了。”東賢謙虛地說。
若熙笑笑說:“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傑克的資金和美國黑手黨有聯繫,也就是說他的錢是黑錢。只要他一用錢,美國聯邦就不會放過他了。”
“所以我們用了這一招引蛇出洞,讓他用錢。”泰俊加道。
“可他既然知道自己的錢有問題,怎麼會出手呢?”容齊也參與了進來。
“這就是東賢的‘魅力’了,”泰俊笑說道,“因為我們在會前就散佈了臻茵病危的消息,東賢就要急於轉手中的股票,那傑克是始作俑者,他當然相信了。”
“所以他以為收購了我的股票就能搞垮我,也就顧不得什麼了。”東賢簡單收場。
“原來是這樣啊。”潔尼也不知何時鑽了進來,“哥,想不到你還有這樣的‘魅力’啊!”
“容齊,你怎麼隨便讓女生參加這種話題呢?”泰俊幫作生氣地說,“現在是我們男人談話的時間。”
“啊,這個,我……”容齊看起來很無辜的樣子。
“哥,你要替我作主啊。”潔尼故意撒嬌道。
可東賢也是笑著看著泰俊,知道他的意思,說:“泰俊說得很對,你們女人啊,就應該到那邊去。”然後用手指指臻茵和淳晴,兩人還在為誰到底受氣多而爭得面紅耳赤的。
“臻茵姐,哥在說你壞話。”潔尼可不是一盞省油的燈。
“李組長,吳經理好象也有說到你哦。”
“雲熙啊,泰俊叔叔也說了哦。”
男人們聽到潔尼的話,知道自己犯了錯,可為時已晚了。
“吳亨萬,你給我過來。”淳晴兩手插腰地看著吳亨萬灰溜溜地過去。
“東賢,你剛才說什麼了啊?”臻茵也瞪起了可眼。
“泰俊~~”雖然雲熙的聲音是柔柔的,可這溫柔背後有著一股殺氣。

“哈哈哈~~~”這是大家最後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