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11:18:16rebacall

情比金堅(十五)

“爸爸,我已經收購了華克山莊20%的股票,現在已經沒有誰能阻止的我了。我也完成你的任務了。”若熙對著父親說,“我們是不是該停下手了呢?”
“你做得很好,接下去的事就讓傑克來完成吧。”老先生的聲音通過螢幕還是很堅毅。
“為什麼,爸爸。我可以在這裏收手,不需要他來完成。你有什麼事可以直接跟我講,我會辦得很好的。”若熙不想讓那個人來白收成果。
“小姐,我們的最終目的就是收購併合並,你現在做得很好,收購已沒有問題,那就由我來合併。”傑克幽幽地說著。
“合併,爸爸你當初並沒有說要合併,和哪個公司合併?”若熙緊張地問。
“和我的公司,我的公司在美國也有飯店,合併可以相互促進。”傑克說道。
“和你,為什麼是你?再說了,華克山莊在韓國可是一流飯店……”若熙還想說些什麼,被她父親打斷了,“好了,這些事等你回來再講給我聽好了。你明天就回來吧。”
“爸爸。”若熙真不知道爸爸在想些什麼。

合併,這麼大的飯店和一個外國飯店合併,真是開玩笑,而且還是和傑克那種人。合併,對他來說有什麼好處?
若熙被這些問題搞得心神不寧,不對,我得查查,這其中肯定有什麼問題。

“在我們手中的固定資產是30%,也就是說已經處於劣勢。如果我們再不小心點,就有可能被對方吃掉。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增加我們手中的股份數。”東賢說。
“我的還不行,你的已成了飯店,那就剩下容齊的了。可這小子現在也不知道在搞些什麼?”泰俊煩惱地說,“我去找他,你儘量穩住股價。”

泰俊在網球場裏找到了容齊。
“崔容齊,你到底在做什麼?你知不知道現在飯店就要成為人家的東西了,你卻還在搞什麼男女問題。”泰俊有點火了。
“泰俊哥,你說,我到底該怎麼做?”容齊一臉的迷茫,“我也想救飯店,可我不知道怎麼才能救?”
“那你有結婚對象了嗎?”泰俊問道,“你不是和潔尼很處得來嗎?”
“可是,泰俊哥,你也知道,自從那個蔡若熙小姐讓我陪她流覽飯店後,潔尼就不理我了。”容齊如實地說。
“你說誰,蔡若熙,她讓你陪她流覽,你是說蔡若熙?”泰俊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泰俊的腦中突然閃過一個想法,可又一劃而過。
“你就和潔尼解釋清楚嗎,潔尼不是那種不講理的人?”泰俊勸說道。
這邊泰俊在勸,那邊東賢也在問。

“你和容齊之間出了什麼事,怎麼會不想結婚呢?”東賢問道。
“他心裏沒我,我為什麼要和這種人在一起。”潔尼理直氣狀地說,“他樂意陪那種大小姐,不喜歡和我這種小人物在一起。以前也是那樣,喜歡雲熙,這次居然喜歡一個叫若熙的人。哥,你說他心裏有沒有我這個人?”
“若熙,你是指那個蔡若熙,泰俊美國的朋友?”東賢腦中想起了什麼。
“是啊,那個從美國回來的大小姐。哼,有錢人的小姐有什麼了不起,還不是靠著家裏那點錢。”潔尼憤憤不平。
東賢腦中也閃過一個念頭,但沒細想。
“潔尼,對於感情,只有自己知道。所在地謂‘春江水暖鴨先知’說得就是這個道理。找到想嫁的人就不要輕言放棄。”東賢以過來人的身份說道。
“現在飯店裏要有了容齊的那30%股票,飯店就可以起死回生。”東賢解釋道,“當然我並不想讓你為飯店而犧牲自己,但我認為容齊是一個不錯的人,你不要錯過了。”

已經蘇醒的臻茵看著放在床頭櫃上的離婚協議書,她不想說什麼了。
東賢啊,你就這樣放棄我們多年的感情,你就認為這麼一張紙能把感情結束了。臻茵不禁流下了淚水。
翔澤不忍看到傷心的臻茵,說:“臻茵,除了申東賢,還有個尹翔澤在等你呢。”
臻茵望了眼翔澤,心中想道,不能再這樣誤會下去了。
“尹理事,有些事想和你好好談談。”臻茵正色地說。
聽到“尹理事”三個字,翔澤就知道不會有什麼好的期望了。
“我很開心這些你陪在我身邊,也很感謝你對我的照顧。”臻茵真切地說,“雖然我和東賢之間有點誤會,但並不說明我要離開東賢。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翔澤點了點頭。
“我和東賢經歷千難萬水才走在一起,我不會就這麼輕易地放棄的。我會讓他明白,這一切都只是個誤會。”臻茵堅定地說。
“我只是把你當作我最好的朋友,就像泰俊一樣,很好很好的朋友。”臻茵說,“你知道的,是嗎?”邊說邊脫下右手上的那枚戒指,“你的禮物很貴重,我想我不是接收這個禮物的人。”
翔澤抬起了頭,看著這個讓自己思念的人現在是一臉的堅定,不會有什麼能讓她動搖的。
“臻茵,我對你的感情是永遠不會變的,就像你對你丈夫一樣。但你得承認它的存在,我不會來打擾你的。這禮物你收著吧,我想我找不到第二個來接受它的。”翔澤也做了了努力,“你好好休息吧。”
說完,走出了病房。眼中的淚再也忍不住了。
東賢,你等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