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11:17:30rebacall

情比金堅(十四)

“潔尼,”李甲水看到了親熱的容齊和女人,就想問個清楚,“你和容齊那小子到底怎麼樣了?”
“前輩,”潔尼捧著一堆蔬菜不明白,“你到底在說什麼?”
“你自己看就知道了。”李甲水拉著潔尼就往外跑,沒想到正撞進逛廚房的容齊和若熙。
潔尼呆呆地看著容齊,聰明的若熙早就猜到是什麼狀況了。
“容齊,”若熙甜甜地說,“快帶我看看你們的廚房。”
“崔容齊,”李甲水早就看他不順了,“你別以為董事長不在,就可以仗著總經理給你撐腰,這樣欺負潔尼,有我在,你別想欺負任何人。”李甲水總是改不了口。
“李前輩,”容齊也不知道怎麼解釋好,“若熙是客人,我只不過是做個導遊而已。”
原本潔尼還不信外面的風言風語,可一聽到“若熙”,潔尼似乎明白了什麼。扔下材料就走進廚房做自己的事,只剩下李甲水對容齊瞪眼。
“董事長,吳經理想見你。”秘書說。
“好,請他進來。”泰俊說。
“董事長,”吳享萬進來就氣勢洶洶,“你最好管管容齊,他現在居然和飯店客人搞在一起。”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泰俊說。
“你沒看到,他和客人在大廳……”吳享萬說,“真是說不出來。”
泰俊感覺到了事態的嚴重。
他跑到大廳,問賢哲:“容齊和客人的事是怎麼回事?”
“我也不清楚,只看見容齊和一個女客人拉拉扯扯地在大廳裏走動。”賢哲如實地說,“聽容齊講,是在替女客人做導遊。”
“做導遊,”泰俊儘量保持冷靜,“這種事應該讓值班經理來做的呀。他們現在去哪了?”
“往廚房方向去了。”賢哲回答說。
“知道了,你好好工作吧。”說完就一頭奔向廚房。
他不想容齊也犯和自己一樣的錯誤,他是飯店未來繼承人,不能有任何污點。
達到目的的若熙回到自己的套房,回想著剛才的一幕幕,這回可讓你們飯店起風波了吧。
然後打開電腦進行她的下一步計畫。
在電腦的另一側是一張計畫表,表內清楚地寫著:“收購飯店。”
翔澤一步不離地陪著臻茵,每天看著臻茵,雖然她沒醒,可是這樣近距離地看著她,翔澤願意過上一輩子。
“臻茵啊,你現在還沒醒,所以看不到外面的好天氣。你還記得我們那次外出遊玩的事嗎?你說要和我做朋友,我答應了。可我心裏是多麼的不願意,我想永遠在你身邊,你也是。不分開,那該多好啊。”翔澤說著。
其實臻茵的心早醒了。她聽到了翔澤對她說的,但她更想聽到的是東賢的聲音,怎麼那麼多天,東賢一直沒來找到我呢?
說曹操,曹操就到。
東賢步履沉重地走進病房,看著躺在床上熟睡的臻茵,他應該做決定了。
“尹翔澤先生,”東賢冷靜地說,“我想和我妻子好好說說話。請你……”東賢真不知道接下去怎麼說。
“好的,我也該回避一下。你們慢慢談吧。”說完還望了臻茵一眼。
“臻茵,”東賢捋著她的頭髮說,“你還是這樣不小心,不小心讓自己受傷,不小心讓自己睡在這病床上,不小心……”東賢說不下去了。
“你知道嗎,做你的丈夫真的很累。”東賢歎著氣說。(東賢,你怎麼會累呢?你不是說過要永遠在我的身邊嗎?)
“我要為你解決原本由你做的事,”東賢說,“要照顧家庭,還要照顧你。可這些我都不在乎,因為是我心甘情願的,我沒怨言。”(東賢,我知道這些年委屈你了,你放心,我會替你完成這些事的。)
“你知道嗎,你的不小心,讓你周圍的人沒有安全感。你讓別人愛上了你,這是你的實際想法嗎?”(東賢,你怎麼會這麼想呢,我一直以來都是愛你的,你怎麼不相信我呢?)
“我是不是和韓泰俊一樣,保護不了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再尋避風感?”東賢流下了眼淚,他太傷心了。(東賢,不是的,你永遠是我的避風感,永遠是。)
“相信無法相信的,才是真正的信任。或許我們都應該好好考慮一下將來。”東賢從口袋裏拿出一張紙,“這是我們婚姻的結束,你醒來可以好好考慮一下。”說完,就把紙放在床頭櫃上。(東賢,什麼是婚姻的結束,是離婚嗎,東賢,……)臻茵努力使自己醒過來。
徐臻茵,你現在得馬上醒來,不然你就失去了最愛你的人,徐臻茵。
熟睡中臻茵醒了,動了動手指,可是東賢沒有看到。
“以後就拜託你照顧臻茵了。”東賢對翔澤說。
翔澤跑進病房想看個究竟。他看到病房裏的儀器有了反應,再看看臻茵,他看到了臻茵動了手指。
“醫生,臻茵醒了。”翔澤飛也似地奔出去了。
“東賢,東賢,你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臻茵動了動嘴。
可走廊盡頭,東賢頭也不回地消失了。
“東賢,你去哪了,”泰俊一個電話把東賢從悲傷中拉了出來,“飯店出事了。快回來吧。”
趕到飯店的東賢,看到了一臉焦急的泰俊。
“今天看來是逃不過了,現在收購飯店的人又回來了,他好像比上次更有把握一下子就讓我們的股票跌了30%,這怎麼行呢?”泰俊急了,他不想飯店毀在自己的手裏。
“我們現在手上的股票只乘下60%,雖有優勢但也不能保證不會逃,而且你的30%還有市場上流動呢?”東賢分析著,“看來今天又是一場硬仗要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