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10:26:10rebacall

情比金堅(十一)

“王子和公主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臻茵合起書,看著熟睡的曉丹,臻茵的思素不禁飛出了十萬八千里。他們結婚後就沒有故事再寫了,為什么每本童話書都是這種結局。
“你幸福嗎?”翔澤的話還如猶在耳,臻茵真的不知道怎么去回答,她想知道自己幸福嗎?
“對不起,我對您造成的傷害表示抱歉。”容齊向若熙道歉著。
這或許是個機會。若熙心中想著,“崔容齊,我會記著你的。”這是若熙對容齊說的,也是對自己說的。
“記著我?”容齊不知情況,以為自己把對方撞傷了。腦中又想起母親下跪那一幕,他可不想給泰俊再帶來什么麻煩。
“請等一下,”容齊向若熙叫道,若熙臉上浮過一個笑容,“我真的很抱歉,請不要去告訴董事長。”
“為什么?”若熙不解。
“現在飯店正處在麻煩中,我不想給飯店再帶來什么麻煩,如不滿意,您可對我發洩。”容齊懇切地說著。
若熙並不是那種刁蠻的人,不過她也不想錯過這次機會。
“這樣的話,那作為補償,你以後要隨傳隨到。”說完就給若熙留下了一個甜美的笑容。那種笑容似曾相識,容齊心中為之一動。
“李奧,我們可以外調的資金有多少?”東賢看著電腦上的股價已經維持在14美元,好象是對方現在還不想下手。
“除了老闆你在美國的資金外,就沒有什么了。可你現在手中的錢都作為股票壓在飯店裏,你真想用那也有點困難。”李奧如實的說。
“如果對方提早下手的話,那我們豈不是要坐以待弊。”東賢心中不甘,他不想這么早結束自己的事業,雖說從結婚後也沒放多少心思在事業上。
“李奧,你要想盡辦法,去想想我們還有什么後路,萬一真的出事,也可先抵擋一下。”東賢現在最擔心的是對方在自己不知情況的時候,突然殺出一手。
“是。”李奧也憂心忡忡地出去了。
怎么現在還會有人來想收購飯店,那可是金福萬個人的想法罷了。除了他還會有誰?資金從美國帶來,難不成是美國那裏的人?會是誰呢?東賢在這裏苦思冥想,而在彼岸的美國卻有人在計畫著怎么除掉華克山莊和申東賢。
“徐經理,”翔澤叫住了路過的臻茵。
“是尹理事啊,昨天的事真是謝謝你了,沒想到飯店還要由你來幫忙,真是太不好意思了。”說完就有想走的意思。
翔澤可不想這樣。“徐經理,是我哪句話說得不對,使你要這么避著我?”自從和東賢在酒店裏碰過面之後,翔澤心中又堅定了一個信念,那就是不能放棄臻茵。
“對不起,在工作時間,員工除了工作上的問題,不能和客人有過多的談話。”臻茵抽身離開翔澤。只流下呆呆的翔澤望著臻茵的背影,一時失了神。
臻茵離開翔澤後,心中也不能平靜。她一步並作兩步跑到天臺上。
天臺上的風陣陣吹著臻茵,使她漸漸平靜了下來。
為什么我不敢正面面對他,為什么我不能說出我的真實想法,為什么事情會變成今天這種局面?一個又一個的為什么如風一般壓向臻茵。
臻茵弱小的身體受不了那么多的壓力,她不知道如何去面對。她習慣解決客人的問題,沒學會如何給自己解壓,東賢也沒空間和時間給她去學。
“徐經理,徐經理,你在哪里,大廳出事了。”對講機如催命鬼般地叫著。
“是,我馬上就來。”臻茵都快要瘋了。
“怎么回事,我昨天入住,今天就把我的行李給弄丟了,你們是什么飯店!還說是全韓國最好的飯店,怎么會出這種事情?我太不敢相信了!”客人叫喊著。
服務員在旁邊敢怒不敢言,客人行李丟失是一件不爭的事實。
“你好,我是今天的領班經理,請問有什么問題?”臻茵一下樓就聽到了,馬上上前問道。
“你們飯店把我的行李弄丟了,我裏面可是有著許多重要的資料,你們應該負全部責任。”客人看到臻茵,叫得更凶了。
“您先冷靜一下,如果是在飯店裏丟失的,我們一定負責到底。請您到辦公室裏來說,這裏講會影響到我們飯店的正常經營。”臻茵如實的說。
“你這話是什么意思,說我影響你們了?”客人聽到這裏,更是生氣了。不禁上前推了一把臻茵。
臻茵被連日來事情給壓著,一下子被人一推,沒站穩,整個人倒了下去。
“徐經理,徐經理。”賢哲搖著臻茵,“快叫救護車啊。”
“啊,怎么會這樣,我怎么會住進這樣的飯店?”那客人也趁亂下去了。
翔澤看到了這一幕,忙上前抱起臻茵,直奔自己的車開往醫院。
而在為飯店著想的東賢,根本沒想到自己就這樣和妻子分開了。
趕到醫院的翔澤和隨之而來的飯店職員,把臻茵送進急診室。
“是不是要通知申東賢先生?”賢哲問道。
“怎么這個時候去問,他正在為飯店的事煩著呢。”淳晴沒頭腦地說,“我們可以應付這裏的。”
“你們回去吧,這裏有我就行了。有消息我會告訴你們的。”翔澤想和臻茵獨處。
“那就拜託你了。臻茵這孩子不懂得照顧自己。”淳晴一邊後退一邊趕著眾人,真不知道她心裏是怎么想的。
“李經理,為什么要這樣?”賢哲不明白,“為什么把徐經理交給尹理事?”
“現在是什么時候,他丈夫在為飯店拼命,他前任男友也這樣,那只好把她交給第三個人了。”淳晴自以為聰明地分析完,又叮囑說,“這件事不要告訴另外人,徐臻茵過不了幾天又會活蹦亂跳地來跟我頂嘴的。”
臻茵從急診室裏被抬出來。
“醫生,徐經理她怎么樣了?”翔澤焦急地問。
“沒什么,只是心事太多,想得太重,再加上腦子曾經受過傷,所以會一下子暈過去,只要休息一下就可以了。”醫生說完離開了。
翔澤看著昏迷中的臻茵,心中萬分痛苦。他怎么可以讓臻茵受那么多的傷害。
翔澤坐在臻茵旁,看著她淩亂的頭髮,用手上前弄整齊。在他心目中,臻茵永遠是那樣的整潔,清爽。
臻茵在昏睡中不斷地喊著東賢的名字,可東賢卻在飯店裏和電腦打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