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23:06:36rebacall

情比金堅(六)

生日晚會在一種尷尬的氣氛中結束了,東賢不想去解釋什麼,而靜嵐似乎也不想去破壞這種曖昧的關係,而翔澤只是看著開心的臻茵。於是當晚會結束時,雲熙提出要送靜嵐和翔澤回家時,東賢主動提出送他們。
臻茵抱著熟睡的女兒坐在東賢旁邊,靜嵐和翔澤坐在後座,她用她專業的角度來看這對讓人不可思議的夫妻還有身邊這個總裁。妻子大大咧咧,而丈夫心思如密,為什麼他們會結合在一起呢?而這個總裁似乎也有著和自己一樣的心情。
“謝謝你們送我回家,要不要上去喝杯咖啡?”靜嵐問道。
“我們……”臻茵還在思索中,東賢果斷地回絕道:“不用了,已經很晚了,打擾你休息。”
靜嵐嘴角微微地露出一個不被人察覺的笑,她有預感,這對夫妻一定會發生些什麼事。
“我就不用你們麻煩了,我叫司機來就可以了。”翔澤不想讓臻茵感到為難。
“那你路上小心。”臻茵關心地說,畢竟人家是為了自己才來到這個地方的。
又長大了一歲,泰俊在辦公室裏感歎生命的渺小。現在飯店已經是全韓國最出名的飯店,沒有什麼經濟危機,也沒有人打算來收購這個飯店,因為在韓國已沒有人有這個能力來收購了。可是不知為什麼,當成功降臨時,泰俊根本就感覺不到幸福,難道成功不是自己這一生追求的嗎?
泰俊疑惑了。
突然鈴聲大響。
“喂,你好,我是華克山莊董事長韓泰俊。”泰俊習慣性地說著,這句曾經讓他激動的話,如今激不起什麼浪花。
“泰俊,是我。”話筒那邊傳來雲熙甜甜的聲音,“今天晚上有空嗎?”
“今天晚上,不行,還有兩個會議等著我去開,有什麼事嗎?”泰俊的確還有很多事要做。
“沒什麼,只是你已經很久沒回家了。”雲熙無可奈何地說著,“別忘了吃晚飯哦。”
“知道了。”泰俊看到了新送進來的文件,“我還有事要做,有話等我回去再說吧。”說著就把話筒擱下了。
雲熙聽著話筒那邊傳來的聲音,她似乎又看到了自己的爸爸。
“董事長,有國際電話。”秘書傳話說。
“國際電話?”泰俊有點摸不著頭腦,“喂,你好,我是華克山莊董事長韓泰俊。”
“你是JOHN嗎?”聽起來是個挺年輕的女士的聲音。
“請問你是哪位?”泰俊更是不懂了。
“你不認識我了嗎?我是Rebecca。你在美國學習時的同學。”那邊的聲音近乎於熱情。
“原來是你。”泰俊的臉上展露出了難得的笑容,“你回韓國了嗎?”
“我快要登機了。”那邊聽起來很開心。
“老闆,我剛收到的消息,有人帶著2億美金從美國來到了韓國。”李奧已經很久沒來東賢家了。
“到我書房來。”東賢感覺到了又是一場戰爭到的時候了。
“JOHN,好久沒見,你還是一樣的帥。”Rebecca一把抱住了泰俊,在旁人看來以為是熱戀中的情侶。
“你怎麼會來韓國?”泰俊很是好奇。
“爸爸給了我一個很艱巨的工作,所以我來了。怎麼不歡迎嗎?”Rebecca裝做在生氣,“對了,爸爸還告訴我,我有一個韓文名字,想知道嗎,叫蔡若熙。”
臻茵正在忙著這個星期六舉行的珠寶會,她不想出現什麼意外。
“徐臻茵小姐,你這麼辛苦的工作,連我也很想好好幹了。”翔澤又看到了工作時的臻茵。
“啊,是尹總裁,昨天真是太麻煩你了。為了我的最愛,讓你去一個你根本就不熟悉的地方。”臻茵臉上滿是歉意。
翔澤一看到這些,就感到是自己不對。
“沒什麼,是我硬要去的,不關徐經理的事。”翔澤開著玩笑說,“反正以前我也經常參加這種多是陌生人的聯歡會。”
翔澤看著金碧輝煌的Diamond Villa,這裏的一切都是臻茵的精心作品,自己一定要好好對待。
“我一定會辦好這次發佈會的。”翔澤鄭重其事的對臻茵說。
星期六的珠寶展會如期舉行,許多上流人士來參觀,其中不乏一些明星,記者如雲,華克山莊如過節般歡快,飯店裏的每個人都在忙,連泰俊也忙著招待來賓。
“泰俊,”若熙遠遠就看見了泰俊。
泰俊也看到打扮得非常高貴得若熙,這個瘋丫頭以前總是穿著一些另類的衣服,怎麼今天穿成這樣子。
“泰俊,你在想什麼?”若熙看著泰俊的一臉茫然樣,“我今天剛住進這個飯店,真得挺不錯的,聽說還有珠寶展會,所以就來了。”
這個丫頭總是不用別人問就會把什麼都說出來。
“這是飯店,要叫我董事長。”泰俊已經感覺到有很多員工在看他們了。
“東賢,你怎麼也來了。”臻茵看見了東賢,感受到很是驚訝,這只是一個珠寶展會。
“我來看看,或許我會換一個工作方向。”東賢對臻茵溫柔地說。其實他收到消息那個帶著2億美金來韓國的人已經住到了華克山莊,他不可能會錯過這麼一個隆重的場合。
“下面有請亞曆桑娜珠寶公司總裁尹翔澤先生上臺講話。”司儀說。
在一片拍掌聲中,翔澤穿著一身比挺的西服,臉上是自信。
“我要在這個美麗的地方開出美麗的花。”這是翔澤的最後一句話,並意味深長地看了一眼臻茵,臻茵感到那眼神很相似,東賢也看到了,可他現在最擔心的還是那個人。
東賢來到泰俊旁邊。
“泰俊,我有件事要跟你談。”東賢剛說了這幾句,就看見了若熙,“這位是……”。
“她是我在美國打工時的一位同學,現在剛從美國回來。”泰俊介紹說,“這位是申東賢先生,是我們飯店的最大股東。”
若熙看著東賢,她找到了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