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4 00:09:47RealDuo

持續的疫情生活

6/3 三級警戒持續中

早上騎車上班的路上 我在趕時間到的路上

忽然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這種感覺上一次的出現

是我在社會大學待了一年多的日子

出關之後看到的外面的世界

只是出關的時候有點開心

現在是有點難過

...................................

這次的疫情嚴重

自主封城的第三個禮拜 我的耐心已經有點浮動

就算是我已經準備了一堆的模型來做

就算有電動可以打

但是我還是很想要出去走走流浪一下

尤其是 當她這幾天開始 對話的頻率越來越少

.....................................

我心裡一直有種想法

這一個時間 她沒有工作(一周只有上兩天)

很有可能小孩子就帶回去給她顧吧

上一次她告訴我 一個月領不到5000 她很頭痛

我很多時候 口中的想要幫助她的話要說出口的時候

又硬生生地吞了下去

......................................

我自己雖然小有存款

但這是我很單純生活的存款

其實對段疫情下來

相對於很多的背著貸款 養育小孩的人來說

我等於負擔較少的看他們痛苦

(雖然我也有機車貸款)

但是因為補助舊換新的車,也買了相對便宜的車子

總之我的存款還是足夠使用至少好幾個月的狀態

但是如果加上她 ? 我沒有信心

而且她也可能不願意

說真的  我現在已經開始後悔

當初為什麼要在讓她回到生命中

現在的我 離不開她 卻也無可奈何

這樣惡劣的關係不知道還能維持多久

我很懷念這幾月能夠在休息時候跟她再一起的那種感覺

就算她說她胖了 我也還是真心地覺得她很美 

只是 心中的疑問 永遠沒有答案

現在我也把她的對話欄隱藏了

實在是因為我越看就越想 

但是當我打字傳送的那一刻

當我看到過了好幾個小時後還是沒有已讀的時候

我的心情就變得很沉重

感覺自己很像是被拋棄的那種

當有人抱怨對方已讀不回的時候

我都還覺得很開心了

因為至少她有看到 也許在忙

但是不讀不回

我覺得時間久了 我很累

尤其是她的臉書幾分鐘前還在看直播

其實我並沒有這麼重要 對吧

現在是凌晨的12:08

這個以讀出現在大約11點的時候...

也許 我真的沒有那麼重要!

.............................................

最近 很奇怪的 又認識一個新的女生

雖然說新 其實也是在網路上面很久了

很神奇的 她又姓陳 然後光看臉蛋的話是女神等級

但是因為疾病的關係 她好像有胖胖的

所以她也很少以全身示人

其實在網路的世界裡面倒也是還好

她的工作跟醫護有很大的關係

偏偏又是在最嚴重的地方

所以本著尊敬的心情

在最近比較頻繁的跟她回應並鼓勵她

只是 鼓勵到最後

她就加了我好友(我已經忘記多久前邀請的了)

然後在某一篇的留言之後 

她打了這幾個字....我有點嚇到了

然後我說她這樣撩我 我會害羞

結果沒多久之後就私訊我

說真的 我是覺得她在跟我開玩笑

畢竟從來也沒見過面 

講難聽點的 我也是那些色男人裡面的其中一個

又或許 其實當初留言也只是好玩而已

於是我想了想 才用了這個軟到不行的釘子回覆她

說要回復到以前的生活

我看起碼要在半年吧

到時候 會發生甚麼事情呢?

......................................

對了 她也是一個單親的媽媽

至於她前夫 算是陪伴她好幾年 也是最美麗的時光

後來只知道是男生劈腿然後現在要跟小三結婚了

總之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

也不好說些甚麼

.......................................

以前 因為工作的關係

宜蘭12個鄉鎮 或多或少都知道一些景點

往年的這個時期 是宜蘭冬山的熱鬧月份

因為三奇伯朗大道的稻田

開始有著金黃色閃耀的風景

期待遊客來這邊騎腳踏車

不知道 何年何月 才能悠閒的在這裡開心拍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