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2 00:57:06RealDuo

我很好騙

前天 我又再一次爭取到假日 以及跟她出去半天的時間

就在這麼多複雜情緒下 我們還是出去了

....................................

去了一趟我已經去過的櫻花躲貓貓展

只因為我第一趟去是要知道路線在哪裡 以及拍好空景

我不想浪費時間再找地方的路上

我其實不知道她知不知道我已經去過了

...................................

因為近展參觀需要登記身分證或是用app掃描

所以她一瞬間拿出了她的身分證

只可惜 我眼力沒有好到可以看到配偶欄是否有名子

看完拍完了展 又立刻跑去華山去排一個天竺鼠車車&桂冠聯名的活動

上面有一個許願牆

她寫著 希望能夠減肥 頭髮能變多

我寫著 能睡到自然醒 能和她再一起

只是 拍照的時候 我刻意地把那句話遮了起來

我不確定她有沒有注意到 但是那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

從上一次開始 我會希望至少一張照片

至少牽著手 她背對著我這樣

你知道的 工具人 這樣就夠了

尤其是 每一次的牽手 雖然只有幾秒鐘

但我從來沒有從另外一隻手中感受到任何情感流動

...................................

最近臉書有一個很極致的工具人貼文...

臉書連結

說真的 我相信照片兩個人都沒想到這篇貼文會如此轟動

只是如果我是那個男生

如果貼文的那些內容都是真實的

我真的會被那個女生氣死.....

於是乎 貼文下就出現各種工具人的各種描述

只是內文中的描述已經連我這個工具人都看不下去了

雖然 我也沒有甚麼好說嘴的就是了

.......................................

今天早上在外面工作 下班時後再回去加工

原本在手機聽到一首很懷念的歌

JJ林俊傑的 如果有如果 其實我很喜歡他的鋼琴前奏

以及那首歌裡面的歌詞

但是在睡覺前 我又點到了另一首歌曲

這首歌才真的是讓我輾轉難以入睡 寫這篇文章的原因

聽說原本有兩個版本的結局

但是因為歌名 以及投票的結果

一面倒的選擇被騙 於是乎有這個版本的MV

很殘忍 但是這也是現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