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3 23:08:11RealDuo

忽然傳來的訊息

今年真的很有冬天氣息

不管是心情 工作 還是雨天

以及10多度的寒冷天氣

......................

最近趁著有休息的時間 開始整理起我的模型

很快樂的下雨天 不花錢的一種方法

但是因為時間實在太久

所以光是要整理分類組裝就花了我很多時間

但是 那樣的時間浪費我是快樂的

常常一個不小心 又弄到凌晨三四點

.......................

兩天前

台北終於出現了難得的好天氣(只有半天)

而我也莫名其妙的居然轉變了心態

願意回她的訊息

在這之前

對她的回覆都只有冷漠跟簡短

因為我傷口還在隱隱作痛

從2016年4月5號到現在

已經4年8個月又18天了..

.................

你在上班嗎~~~~~

對啊,在工作中

那你幾點下班呀~~~~

你現在還是住新北嗎??

我一樣住在新北,下班時間不一定,這禮拜都很忙,會到處跑

你是排休嗎?還是週休二日??

有工作就做沒工作就修,六日一般都沒有時間

那平常日⋯⋯⋯假如你有空的時候⋯⋯我可以約你嗎?

有時間再約吧,最近靠近過年了可能會比較忙!

嗯嗯~好的

..................................

這幾句對話 橫跨了兩天

因為當下回完第一句後 我就開始工作了

在工作完成下班後才回覆第二句

當她出現每一句的問題時

我都花了很多時間在思考 在想 

妳到底想要做甚麼

我到底要怎麼回覆

我準備好在面對這一個人了嗎?

...................................

所謂的有時間在約

是一種很虛無飄渺的回答

想起很久很久以前

那個男人為了見她一面

從台北的東北邊跑到台北的西南邊...

知道我狀況的一個女性友人知道後

跟我說出了很多可能

我最不希望的就是離婚這個狀態

但我卻想不透應該花費時間在教育小孩

努力工作維持家庭等等的時候

來找我這個人做甚麼...?

...................

明天要工作了

該睡覺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