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9 20:54:26月泱

DIY 鑽石貼畫

 

DIY 鑽石貼畫,DIY 鑽石貼畫,

DIY 鑽石貼畫,累到不想講話。

尷尬了,我朋友跟我說,鑽石凸面朝上、朝下黏的是平面,...,結果,我聽信口誤的提醒說凸面朝下黏的凸槌,...,(所以,我這是錯誤示範,誰說既有屁股的花漾虎端午香包、又一出糗,...

  趕工,做出正確版。^^

趙乃吉 -《渺小》

演唱:趙乃吉

作詞:張昊玥@心晴音樂

作曲:張昊玥@心晴音樂

遺憾只怪明白太晚

一切就像過眼雲煙

曾經的誓言

如今的敷衍

我還要笑著跟你說再見

風都像是來的剛剛好

體會不到你熱烈擁抱

思念在燃燒

笑著說你好

我不敢打擾

有你的街道

接受不到

你愛的信號

只想在你身邊

多待一秒

我也還是懷念

你的味道

曾經有多美好

分開就有多煎熬

我被你丟掉

愛走的悄悄

給你一個微笑

被自己想象圍繞

我又有多渺小

我把回憶關掉

就像開了個玩笑

你送的手錶 

要被我扔掉

其實我有預料

可還是甩不掉

有你的人潮

風都像是來的剛剛好

體會不到你熱烈擁抱

思念在燃燒

笑著說你好

我不敢打擾

有你的街道

接受不到

你愛的信號

只想在你身邊

多待一秒

我也還是懷念

你的味道

曾經有多美好

分開就有多煎熬

我被你丟掉

愛走的悄悄

給你一個微笑

被自己想象圍繞

我又有多渺小

我把回憶關掉

就像開了個玩笑

你送的手錶

要被我扔掉

其實我有預料

可還是甩不掉

有你的人潮

《你眼睛下起了雨 》- 趙乃吉

詞:張鵬鵬

曲:鄭國鋒

關於未來的天氣

是何時布滿烏雲

等待審判的關系

在眼前的你

陌生又熟悉

只留著愛人的名義

你眼睛藏匿了大雨

淋得表情失去笑意

勉強的再擁抱親密

拉不近疏遠的距離

你眼睛下起了大雨

淋得回憶一病不起

你安心離去

不用在意

有關於我們的天晴

今天起徹底刪去

雨會下幾個四季

在遠處的你

在遠處的心

我懷念愛人的名義

你眼睛藏匿了大雨

淋得表情失去笑意

勉強的再擁抱親密

拉不近疏遠的距離

你眼睛下起了大雨

淋得回憶一病不起

你安心離去

不用在意

你眼睛下起了大雨

淋得回憶一病不起

你安心離去

不用在意

你安心離去

不用在意

在遠處的你

在遠處的心

我懷念愛人的名義

你眼睛藏匿了大雨

淋得表情失去笑意

勉強的再擁抱親密

拉不近疏遠的距離

你眼睛下起了大雨

淋得回憶一病不起

你安心離去

不用在意

你眼睛下起了大雨

淋得回憶一病不起

你安心離去

不用在意

你安心離去

不用在意

上一篇:去散心

下一篇:女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