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0:59:46車壇王子

"對不起......"

於我的概念
和諧 -- 對我來說
相當重要

然而
我現在所缺乏的
正是和諧

我的家庭生活已經不和諧
感情生活更是有所缺失
連同工作層面
我也找不到方向
其實內裡的我
已經相當之疲憊...

早些前
我滿以為
有感情上的寄托
無論我家庭上又或工作上
所面對或感到的不滿足
都會得到彌補

奈何
在我手上最先溜走的
卻是感情生活

友人慨嘆二十多年來未嘗戀愛滋味
很苦
我也了解...

但我更了解的是
當從擁有變成失去時
那種失落和空洞
也是苦不堪言

尤其是我這種土象星座的男人
習慣是很重要的
要我學會重新適應
可見需要花上很大的力度...
尤其於感情上...

當然
很多理論層面上的事
我都明白

但老掉牙的說
知易行難
在平靜的臉容背後
我也像常人一樣
心也是在淌淚呢

但基於尊嚴
面子
世俗要求
與及"值不值得"的問題上
男兒有淚不輕彈

何況
要為她流的淚
早於當年已流乾了

人隨著歲月
逐漸成長
原本肉造的心
已成鐵了
鐵化了

因我們有更多的事情要面對
地球不會因個人的心情而轉慢轉快
若不緊隨步伐
只會落得被淘汰
很蒼涼
但這就是現實

我相信
我真的很不公平
這一刻的我
真的無法如何真心的投入一段感情

我也擔心我下一段感情
過於抽離
失去了滿腔熱誠
對愛充滿熱忱和憧憬的我了

也許我有溫柔的手段
但可能會失去了我的真心

因我相信我很難再站在最前線
一股腦兒的
義無反顧地去愛人了...

在未遇到那個她前
容我先在此說一句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