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23:56:46最愛Ryoma→小惡魔

怨念-對某人

龍馬是我的最愛,我永遠永遠的最愛唷>////<

一聽到我們班上的楊某說什麼他對豆子的愛比我對龍馬的愛少一點點(之後才更改的),聽到我不只有氣,還想揍人。

揍誰?當然是楊某拉ˋˊ 聽到你不氣死才怪!!! 我對龍馬的愛之於毛幼對不二的愛我是認同的(因為這話是我說的XD) 但是楊某說他對我可愛小豆子的愛只有比我對龍馬的愛少一點點這真的讓我很想一拳送給他。

什麼鬼嘛?!

話說他剛剛開始看鋼鍊還告訴我說阿爾是"機器人"這就讓我很想給他一巴掌了,他還跟我辯說他前面都沒有看到嘛....哇勒你沒看到干我什麼事阿?沒看到了不起就可以亂說喔?小心被阿爾迷當場眾毆我告訴你。雖然這件事情已經過了很久我才打上來有點不對,但是看到前面我這樣說你不會生氣才有鬼(怒)

豆子豆子我真為你不服、阿爾阿爾我真為你不服。

我真的很討厭他跟我說這些東西,你就乖乖去愛你的少女漫畫就好了嘛~不要有事沒事來學我們搞同人嘛~不懂裝懂真的很噁心你知不知道?所以,算我拜託你不要來裝同人女。


 BY Ranny 05/07/08 11:48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