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20:37:03最愛Ryoma→小惡魔

Diary-九年級的畢業典禮

九年級的畢業典禮


今天是九年級的畢業典禮,沒想到早上我就遲到了(汗) 可見我很混的嘛。

不過剛開始嘛....超無聊又超累的= =因為都在頒獎,樂隊就必須要一直吹頒獎樂,不過到後來我就開始裝裝樣子,誰叫真的很累嘛。上台領獎的人又都十幾個(除了一次的三個)。媽阿,你不會累才有鬼勒=u=+

枉費我們樂隊這麼努力的演奏,一點鼓勵掌聲都沒有="= (除了一開始表演的"The Cup Of Life"和"萍聚"之外)

不過今年的畢業典禮感覺比去年(上一屆)的畢業典禮還要感人、溫馨。到最後很多人的眼框都紅掉了。而學長表演的"螢光棒"我以後想是看不到了,所以今天應該就是最後一次看到了吧。

九年級導師準備給畢業生的表演也很感人的說(因為記得去年好像沒有,而且感覺是"快樂"而不是今年"悲喜交雜")。老師們在台上站著,台上放著的投影片是九年級導師的一些生活照跟九年級學長姊們的回憶。其實三年過得很快,那些相片都是美好的回憶<當然生活中也會有不如意的事情拉>,看著他們的照片,心情似乎被感染,但是自己畢竟不是畢業生,所以可能就沒有他們那麼悲傷難過吧。但是看得出來每個人都滿捨不得的。

說實在的,學長姊他們畢業我到是滿難過的,畢竟我跟學姊他們處的比跟同班的同學好很多(沒原因的就是這樣=W=)。而且他們也都很照顧我,重點是我們的感情跟現在的七年級比起來差好多,不是好不好的問題,是層次方面的問題。因為就是真的有差嘛。(好含糊的回答喔bb)


總之,學姊,我永遠愛你們。





BY Ranny 05/06/10 08: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