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12:37:26All-Love man

7/1 奶爸日誌~~暑假大送走…恆春半島之旅!

第三天利用個大早,在人群還沒有擁向南灣的時候,我們走路到南灣去…沒錯,是用走的,住的民宿不是在南灣正對面,需要走個…應該5分鐘吧!所以我們就漫步在南灣的街道,然後要去擁抱南灣的海水!不過小恩不知怎麼了,對於南灣的海水感覺沒什麼興趣,直說…不要!於是在看玩比基尼女孩後…不…是南灣的景色之後,我們回到了民宿,然後享受屬於我們的早餐。
後來,我發現…小恩不是對海水沒興趣,應該是有於民宿老闆的兒子更有興趣,一回來就跟人家一直玩,這個年頭…不知主動是好是壞,但看小恩開心的樣子,就覺得…那也很好!
   離開了墾丁…我們來到了雙流國家風景區…雖然因為有小恩沒辦法走遠,再加上身為司機的我愛睡,因此,我的記憶只停留在…我在那邊的大樹下睡了一會兒的好覺,不過,在那邊真的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芬芳,就是身體會很舒服…雖然在都市很開心,很方便,但…在大自然的環境下生活,更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暢快感!有機會再來這邊一次…要把記憶加多一點!
晚上,我們找了康橋商旅來住,不過這次住的是三多館…感覺還是很好,以後來高雄真的都可以來這個集團的旅館住住,當然,我記得在Ikea附近環境最棒,在雄中旁邊的…東西最好吃…a…旅行就是吃吃喝喝,我只能說在這次的旅行住的地方,感覺都蠻舒服的,而且乾淨…東西也不錯吃…太棒了!
fdfd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