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22:31:49飄煙

04年 ...秋臨。心寒...

經過了一個酷熱的盛夏
終於又在昨天晚上回家的路上
感受到些許的涼意
不禁令我想起那天看到妳的留言
同樣地讓我感到一股寒意

即使是電話多於見面
但也是五年多的交情
而現在看來
這份情也並不如我想像中的那樣受到重視
反倒像是一齣上演了五年多的鬧劇
在一句“只是你跟我不是很熟罷了”
草草的告了一個段落...

可怕的是
我除了一絲絲的驚訝
且深深地嘆了一個氣外
並沒有任何其他特別的感覺
是早有預感?
還是所謂“哀莫大於心死”?

我不知道
在這句令我心寒的台詞之後
浮現的會是“The End”
亦或是“未完‧待續”
只曉得劇中的女主角
不會再是男主角的唯一

曾經傻傻等待著妳
把妳當做心靈最大的依愄的呆子
因為妳的快樂而高興
因為妳的悲傷而憂鬱
總盼著能夠分得妳些許的關愛也好
同情也罷
如今
也隨著夢醒而心碎了

天涼了
可以加件外套
驅散入秋的寒意
心冷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