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3 16:19:26raise

20190420 單車環花東


幾個月前車友借我一台公路車,我只騎過2次,一次去騎八五山,一次竹北騎到崎頂來回大約60公里,我就已經覺得屁股痛了。後來車友約一起報名環花東(2天騎340公里),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答應,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禮拜五我們到松山坐火車來花蓮,有專車可以搭而且松山直搭花蓮,還有幾個車廂專門放腳踏車。我們的腳踏車是請捷安特車店的老闆開車幫我們載過來,不用自己搬車好清爽。禮拜五抵達選手村,剛好腳踏車也運到了。


花蓮住一間"布洛灣"飯店,三人房一晚才1152元,好便宜啊。
然後我們搭電梯下樓要在車上貼號碼布,遇到幾位小女生是菁英組,我們有眼不識泰山啊,眼前這位很秀氣綁馬尾穿長褲的正是Liv宜蘭女子隊的陳姿吟,兩度拿下台灣女子登山王,超猛的!!!
 
小白希望放上他的帥車照片一張~


第一天我們的隊服是紅色的。


路上巧遇翊汎


有經過北迴歸線,爬坡爬得好累!


11號公路的111公里處,我不明白這個景點?很多人停下來拍照...


巧遇環沖繩幫大家破風的胖哥


花蓮的海很美,不輸給沖繩






後來小白帶我一起騎,還好有他破風,不然可能會想搭回收車。
但他有一陣子累了,居然問我要不要騎前面。我最長只騎過60公里,叫我騎前面合理嗎?!


很怕曬傷,我全身包緊緊的。


這張是被攝影師捕捉到我超厭世的埋頭苦騎。


第一天終點只想躺下。


飯店停車場遇到一雙超美的腿


第二天隊服是點點,我的是跟亮亮借的。


一騎出來我就累了
白:看旁邊風景好美啊,有稻田!
我:稻田我家附近就很多了
白:還有山啊!
我:喔,有山喔...




這是我們的路線圖,第一天沿海邊從花蓮騎到台東,第二天騎花東縱谷從台東騎回花蓮。這次運氣很好,有點陰天但沒下雨,萬一下雨我應該想攔車回飯店。
 

騎完手痠屁股痛,最不舒服的是肩頸,脖子真的很痠,以後不要再這樣折磨自己了。我立刻把車子還給車友了。下一次到台東我只想輕鬆地吃喝就好,這次看到神農的招牌檸檬牛奶卻不敢點,怕騎車的時候沒廁所,下次希望可以盡情地喝。


lolly 2019-05-15 09:08:49

你太厲害了,這種事就是靠一股衝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