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0 21:00:50raise

20181230 日本苗場滑雪場跨年~


第二天白天依然下大雪,出來外面白茫茫一片。



一早已經很多人出來滑雪了


這張是今日精選照片,我幫小白拍出這張超好的照片,雪板邊緣還翹起來,根本是高手的樣子!
從飯店一出來就迫不及待要去滑雪了


直接滑向纜車站,搭纜車上山了。


這張從上坡往下拍,角度不對就顯得人很短小,好像小孩子。


整天都下大雪,能見度不佳,但鬆雪滑起來很棒,摔倒也不會痛。


從餐廳看出去,窗戶外都結冰柱了。


苗場有很完善的兒童滑雪學校,會先在室內教小孩們基本動作,有室內的斜坡可以練習。非常多人帶小孩來這裡學滑雪。


飯店一樓有很多放置雪具的櫃子,住房的房客每一間都有分配到一格櫃子,滑完雪可以把雪板跟鞋子放在一樓櫃子內,不用每天搬上去房間。


中午吃飯也有很多選擇,但人也很多,餐廳還要等位置。




我們住的是6號館,下午我走去另一邊的2號館外面看看,依然下大雪。戶外也有一些小咖啡廳。


長長的排隊人潮是在排上山的纜車。


我覺得我拍照技術進步了,最近都可以拍出比本人還瘦的照片。


這裡是兒童遊戲區


積雪超厚的,我的靴子整個埋進雪裡了。


兒童區可以花錢玩這個雪上香蕉船,但是風雪太大了,看起來生意不太好,只有一個客人上門。


小白來這一區搭纜車上山滑雪。


路邊有一些兒童在挖洞。


雪場邊的小水池。


這個雪場人超多的


到處都是人





在外面走10分鐘,露出手指拍照,手一下子就凍僵了。我走回室內,這裡很方便,商店很多,連藥局都有。


紀念品商店賣的娃娃都長差不多,沖繩也看到這一類型的娃娃。


野澤溫泉村也有看過這種。


還有手作課程,小孩滑雪累了還可以在室內做一些小東西。


就是做這些小東西。


走廊上還有很多販賣機可以投。


猜猜看JaPow Snow是什麼?原來是Japan Powder Snow,是指日本的白馬地區特別的粉雪雪質,是滑雪愛好者的天堂。


這裡很多人全家同行,也有賣一些孩子玩雪的器具還有雪盆。


當然很多賣滑雪服裝,雪鏡,手套等等的周邊商品。


外面一直下雪,纜車站永遠在排隊。


停車場的車子都變成一顆顆的白饅頭了。


晚餐吃2號館這邊的披薩跟類似海鮮飯,都蠻好吃的。


餐廳的告示牌,英文跟中文都翻譯得超奇怪的,哈哈哈。


晚餐後我請小白教練指導一下。


看起來很有氣勢的夜滑,其實只是在飯店門口的小斜坡玩一下,像孩子玩溜滑梯的概念。


先練習單腳上板子


我才繞幾圈,裡面的衣服就濕透了,滑雪真的很累啊。



sherry 2018-12-30 22:30:19

感覺從飯店滑出去,就可以直接抵達越後湯澤車站。

版主回應
哈哈哈,那下山時我們搭接駁車,他自己滑下山 2018-12-31 08: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