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 10:07:37raise

美國出差Day3~Day4 - 太陽公公9點才下班


這兩天終於吃到好吃的食物了,因為Planner Lisa超熱情的跑來問我去哪裡玩了?吃了哪些東西?我說昨天去吃一家韓國餐廳還不錯,他立刻說出店名,非常利害,後來他推薦我吃這一家dish dash grill,是中東美食,超級好吃的。

矽谷這裏的夏天要到晚上9點左右才天黑,我第二天上班就因為配合台灣開會時間,要開到晚上7點多才下班,可是一出辦公室,天還亮得像台灣的4點左右,這樣騙人的陽光,好像加班到8點也還不會覺得很可憐。

 

麵包沾橄欖油就很好吃了,麵包的咬勁不錯
 

今天點菜非常成功,我們直接找網路上照片,就給服務生看照片點餐,剛好點到的三種味道都不一樣,都非常好吃。其實看菜單實在是看不太懂,菜名都不是英文。
 

烤雞肉和牛肉,超級無敵好吃,那個烤的焦香味太棒了。如果敢吃羊肉的可以試試羊肉,我相信一定更好吃。連旁邊的烤四季豆都很好吃,真的很厲害的一道。
 

這一道米飯的醬料是有優格口味的,很特別,中間的牛肉很像清燉牛肉,很清爽的一道。
 
因為三個人就點三道菜,其實份量很多了,我吃不完還打包回去隔天吃。


隔天上班,我跟Lisa說我去吃他推薦的餐廳了,超好吃的。他很開心,託他的福,隔天中午老闆說要請Lisa和我吃午飯,Lisa立馬選了一家越南餐廳,一進餐廳他非常熟練就點了一桌菜。

 

 

 

 

最後他點了一杯奶昔給我,他說這是這裡的特產牛油果奶昔,原來牛油果就是酪梨,超級好喝的,這裡的酪梨不大顆,但是非常甜又滑,用來做奶昔非常適合。







sherry 2014-07-15 20:41:51

看起來超美味~~~我連英文菜單都不太會點> <

小海鷗 2014-07-08 15:09:40

看起來都好肥喔...
小海鷗吃了的話會飛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