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17:02:37raise

竹北濠悅鐵板燒

對面鄰居介紹的店家,禮拜五晚上去吃看看,位在高鐵站附近的高級住宅區內,用餐時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有兩組客人都是媽媽帶小孩來吃,其中一組小孩看起來是三歲以下,帶這麼小的孩子來吃鐵板燒也太奇妙了。我推測這個現象是因為附近是高級住宅區,通常是爸爸一人去上班(而且應該很晚才能下班),媽媽在家帶小孩也沒多餘精力煮飯,就帶小孩在附近吃,所以會看到這種組合。

套餐均一價298,還算不貴


湯有兩種: 番茄牛肉湯和海鮮巧達湯,兩種都很濃。牛肉湯裡面有幾塊還不小的牛肉。

海鮮湯,蛤仔味很重。

食材準備中

麵包會沾巧克力醬再煎過,很好吃,旁邊是送的小菜。

加100元可以有干貝和蝦子,這個組合好好吃,我覺得比主餐還好吃。

主餐的牛肉,很普通。

我選的主餐是雞腿排,我覺得比牛肉好吃多了。


上菜的順序很奇怪,主餐上完才上沙拉

然後再上青菜(豆芽菜)和白飯,我的雞腿排都快吃完了才來白飯...

甜點是鐵板煎的銅鑼燒,是個好的ending,稍微有撫平錯亂上菜順序造成的小抱怨。

結論: 均一價298也不收服費,價格不貴,雞腿排還算不錯,牛肉普通。看來對面鄰居的口味和我不太一樣,我吃完沒有特別想推薦給朋友,只覺得價格還好又吃得飽。

 

 

店名:濠悅無煙鐵板燒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25號
電話:036683119

 

 

上一篇:湖口老五鹹粥

下一篇:竹北鴨霸薑母鴨

呆比 Debbie Chang 2013-12-06 12:40:00

它因為生意不好,所以才降價的!! 類似的東西,我去年去吃花了$500多!!淚....

Nicholas 2013-10-24 18:17:20

有機會, 這家, 我一定要帶JWF三姊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