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11:51:31raise

新竹巨城星上星港飲

這禮拜獲得免費電影票(因位朋友的朋友的公司包場有多的票),可以到巨城看賈伯斯傳。(免費的)電影還蠻好看的,賈伯斯在蘋果的時候真的出了很多經典的好產品,而且堅持走自己的路不抄襲別人(通常都是別人抄襲他),就我自己用過的經驗,從很久以前的胖胖ipod,中間用一圈環狀觸控來選歌,真是當時非常創新的產品。後來買了ipod touch第一代,開始放一些照片進去,可以滑來滑去翻頁覺得超炫的,常常拿出來給朋友看照片,就連不愛3C產品的女生朋友也會哇哇叫說很想要這台。第一隻智慧手機買的是iphone4,當時同事拿3GS放在一起比較,iphone4的視網膜科技,畫面明顯比3GS細膩很多,拿3GS的人也會想換iphone4。後來沒有賈伯斯的iphone5,用起來跟iphone4差異好小,已經沒有以前那種擁有一台ipod的拉風感覺了。是我胃口大了還是蘋果已經做不出令人驚艷的新產品了?

看電影前先在巨城吃晚餐,吃這一家似乎是新開的餐廳,星上星港式飲茶。

裡面位置蠻多的,假日可能生意不錯,店門口排了很多椅子,似乎是準備給來排隊的人。

珍珠丸子,還不錯,內餡肉質不錯。

芋頭糕,料很多,味道也不錯。

蝦皇餃,裡面除了有蝦,竟然還有玉米,但我愛吃玉米所以還蠻喜歡的。

燒賣,普通

冰火波羅油,一上來很炫,奶油還在冰鎮

奶油夾進菠蘿一起吃,味道還不錯,偏甜。

腐皮捲,炸得很油,內餡還蠻好吃的。

黃金流沙包,內餡很好吃,咬下去也會流沙。

重頭戲鹹水餃來了,看起來顏色偏白,我擔心他炸得不夠,但咬下去皮是很酥的,可惜內餡味道普通,還是比不上金老爹的。

蘿蔔糕,非常失敗,有種臭油味,但不是煎的油出問題,好像是內餡的培根有臭油味。因為吃太飽了很想趕快離開,也沒跟店家反映,怕他重新送一盤。



整體而言價格不貴,一個人約300可以吃飽,除了蘿蔔糕之外,其他的口味還算可接受。若要排隊就不會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