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18:21:30raise

新竹 珍香港式飲茶

最近很有口福,因為弟弟從台南來新竹出差,晚上有空就會找他出去吃飯。偶然間看到南大路上的珍香港式飲茶在作特價,所有港式點心一律49元,感覺很划算,而且剛好離我弟住的飯店很近,就找他來吃這家。這一家餐廳開很久了,以前聚餐或尾牙也吃過幾次,但人少的時候不會想到要吃這一間,不太好點菜,剛好這次特價的是港點,很適合三人吃,大部分都是一盤三到四個。

鮮蝦腸粉



蘿蔔糕表面煎得赤赤的,也吃得到蘿蔔絲,好吃。




最招牌的臘味飯,是糯米飯上面鋪一些臘腸,口味還不錯。


港式炒麵? 忘記名字了,但料非常多而且比臘味飯便宜,很划算的一道。



鮮蝦腐皮腸粉,我覺得比鮮蝦腸粉好吃,多了一點變化,應該只點這個就好。



小籠湯包,送來的是冷的而且裡面沒有湯了,是最不優的一道。



燒賣,因為吃了飯和麵太飽了,就吃不太下燒賣了。



還有一道炒豆苗,忘了拍照,是我弟覺得最特別的一道,因為他沒吃過炒豆苗,他說他唯一吃過的港式飲茶是港龍腸粉。後來想一想,好像真的只有在港式飲茶餐廳才見過這道菜,他炒的是碗豆苗,特別脆綠。
這一餐太貪心了,點太多,尤其是麵和飯份量不少,三人吃完太撐了,因為點心有特價總共才900,很划算,外面布條上寫到2012年底以前都有特價,可以趁特價來吃一下。

Nicholas 2012-12-16 17:08:12

看起來真好吃!!

準備攻擊...

小海鷗 2012-11-27 08:34:53

小海鷗喜歡"鮮蝦腐皮腸粉"..看起來好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