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3:54:56夏雨

TO 大喬

樹上,多了亮橘色的花苞,是的,夏天來了

地上,鋪上鮮艷的宣傳單,沒錯,基測來了

報台裡,打了一封信,嗯.......送給大喬,因為前兩個原因

我還記得...很久沒看到你了,雖然從星期一到星期五相處在同一個城市

很久沒有聽的你的聲音,雖然被我門稱作”四個恐怖的大人”一講起電話來總是恐怖的天南地北

還有...我們用樂高做的槍,大喬做的十分精美,小遙做的十分有其特色,我做的是...管他三七二十一好的東西加在一起也不壞,而小小瑀做的則是....算了,要好好愛惜生命

還有...你用紙做放鈔票的包包...我一直在懷疑...你好像可以做很多層,婐做的永遠只有一層......= =

然後....你畫的畫,你打網球的樣子,小遙跳的舞,小遙唱的歌”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然後的然後...還有好多故事,實在講不完呀...


不過...等今天結束,找酷熱的暑假,用清涼快樂,在淨藍的畫布上揮灑閃耀的顏料吧!


祝....考上很棒的高中

上一篇:We

下一篇:Tired

妳的大喬 2008-08-19 13:53:54

我已經考完囉!換我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