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2 17:35:05殘雨

Fighting

對於工作

我只有三個目標

公司賺錢 老闆升職 打造團隊

沒有盈利 公司無法生存 我也無法生存 這是最現實的第一要件

老闆升職這件事情聽起來有點狗腿 但其中隱含了一些其他的觀點

向上管理跟向下管理一樣的重要 如同董事長跟董事會成員要對股東負責一樣

這是一種政治正確並且讓組織有同樣的目標

有了共同目標 一個組織做事才會事半功倍

但是如果一個組織只專注在一元思考下

效率極高但卻可能效能不彰

所以打造團隊就成了第三個更重要的事情

多元思考能夠檢視一元的適當性

能夠在目前環境轉換快速的世界生存

更實際的是

團隊為來都是你我轉職的出口

優秀的地方 優秀的人 自然吸引優秀

競爭又合作 符合人的天性又不至於怠惰

人格才是人的價值

講了這些不表示我就是這樣的人

但這是我目前認為正確的事情

而我也努力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