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03:04:06雨中點菸的男人...

The End


『當你準備放棄的那一刻,想想當初為什麼堅持走到這一步。』

… … ‥

這幾天 不斷地有惡作劇的光景 出現在我眼前

每當這樣 我知道這一切 真的結束了

只是 當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

心中有說不出的感慨



當初的三個字 ______   

如今的三個字 我放棄

-

 打開 看故事很精采
 你在 說熟悉的對白
 我聽 你呼吸吐出 漸冷的愛
 夜太晚了 回憶長了

 習慣 電話啞巴了
 或許 愛情停話了
 而奇怪 事情總是發生得太意外
 多希望你能夠 勇氣說出來

 而我們的愛 找不回來
 習慣的是 不愛卻總是無力去逃開
 我們的愛 要不回來 不在
 當愛只剩下期待 代表著愛正 離開


 習慣 電話啞巴了
 或許 愛情停話了
 而奇怪 事情總是發生得太意外
 多希望你能夠 勇氣說出來

 我們的愛 找不回來
 習慣的是 不愛卻總是無力去逃開
 我們的愛 要不回來 不在
 當愛只剩下期待 代表著愛正..

 切一半 一個沒幸福的未來
 如果愛已不在 又何必巴著不放開
 
 我們的愛 找不回來
 習慣的是 不愛卻總是無力去逃開
 我們的愛 要不回來 不在
 當愛只剩下期待 代表著愛正 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