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1:14:40小雨

★★逛街★★

 


 

 
 
 
 

 

 

 

呀呀呀~~
今天好快樂阿~~~~
今天跟我媽我姐去逛逛逛逛街~~!!!!!!!
逛超多了啦!!!!!!!!!!!

我們早上十點多搭車去淮海路~~
阿哈哈~第一家~~!!

Roxy!!!!

哇哈~~~

我們買的超多了啦~~~~

哇哈~~~
我們買的超多了啦~~~~
我們買了四件~~~~~~
兩件外套~一件羽毛背心~~一件T~~
我超愛那個羽毛背心的啦!!!!!!!!!!!!!!!!!!!
很好看耶~~~~~~~~
下次一定要穿去給你們看看啦!!!!!!!!!!!!!!!!!!!!!!!
說時再的四件很貴ㄟ!!!!!!
但是但是有打折耶~~~
就是買400送200耶~!~!~!~!~!~!~!~!~!~!~!~!~!~!~!~!~!~!~!~!~!~!~!~!~!~!~!~!~!
喔喔~~真的很酷!!!
所以我媽就大發慈悲的買了~~~~~~~~~~~~~~~~~~~~~

哇哇~~~三袋耶~~

不過只有四件~哈哈~~

 

 

 

 

 

 

裝了三個袋子~~~~

之後我們去的第二家--------

 

Only!!!!!!

 

我們買了兩件裙子~~~~~~~~~~
超Rock的!!!!!!!!!!!
皮帶超酷的!!!!!!!!!!!!!!!
某一天我穿去給你們看看!!!!!!!!!!!!!!
超酷的啦~~~~~
是紫色的!~~~~
最近超愛紫色的~~~~~~
反正我也愛那件的啦~~~~

 

 

 

 

 

 

買完之後的第三家~~~

 

H&M!!!!!

 

H&M我們買的比較多~~~
我們買一件裙子
一件毛線外套~~
一件連身裙~~
還有兩個超可愛的毛毛耳罩!!~
一個粉紅色的一個豹紋的~~~超可愛的!!!
現在還沒有冷到要帶耳罩~~
某一天你們應該會看的到啦~~
然後就裝在大袋子~還幫我們用定書機定勒~~
不過裡面也沒很擠...覺得他們滿浪費袋子的~~哈哈~~

 

 

 

 

 

 

這是全部的袋子~很多吧~

但是都只有一兩件..所以我說很浪費袋子吧~~~

 

 

 

 

 

 

哎呀哎呀~~~

我姐呀~~~

齁齁~~~

之後就去吃吃飯啦~~~~~~~

吃TASTY~~~~

覺得還好~~

沒有想像的好吃~~

然後就回家放東西~~~

之後我媽就又帶我們去古北地下街去買牛仔褲~~~

喔喔~~之後之後~~

逛我姐要的毛毛靴~~~

然後就是輪到你們的啦~~!!!

大家都有喔~~~~~~

有些大有些小不要介意喔~

因為我都是看適不適合你們的~~

呵~~一定要喜歡啦~~~~!!!!!

齁齁齁~~!~!~!

啦啦啦~~~~

想知道是什麼嘛????

那就期待吧!!!!

是不是~~~~~~

對了有其他今天的照片在我相簿可以去看喔~~~~!!!!

 

 

 

上一篇:美好

下一篇:練舞!!!

久暗★ 2008-11-19 20:02:45

我上次跟上面的某人阿還有另一個某人在久光逛到roxy
可是真的好貴買不起而且也沒找到好看的~~~~
我要外套!!!!!!!!!!!!!!!!!!!!!!!!!!!!!!!!!!!!

版主回應
哎哎~~跟媽媽逛街最好啦!!
下次拖你媽出來買!!
呵呵~~!!
2008-11-25 23:36:31
小咪 2008-11-17 09:12:08

好好喔....
我都不能出去逛街
很少....
哀~~~
我也要去逛街啦!!!!!!!!!!!
照片裡真的是你姐嗎?
超不像的
聖誕節還要一個多月ㄝ
聖誕節...
就想到我不能回去
5555555
哇~~~哇~~~
我要大哭一場
哈哈
沒有啦
只是我現在很想逛街.....
哀.....

版主回應
想你想你想你!!!!
等你等你等你!!!!
明年阿阿阿!!!時間過的很快的放心!!
等你回來一起去逛!!!
2008-11-25 23:38:13
☺黑 2008-11-16 22:16:58

我超級喜歡ROXY和 ONLY
但是我都沒有買過他們的衣服= =
唉... 我也要媽媽啦!!!!
聖誕節唉呦為啊 錢飛走了~~~~~(哭)

版主回應
是喔是喔~!!!
你回台灣跟你媽去逛好了!!!
很好唷唷唷!!!
聖誕節阿~~~門票多收一點!!
哈哈哈~~
2008-11-25 23: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