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7:52:47雨:_)

Jay首場簽唱+

抱歉哈 睡到10點半
害Q桑等我一個小時又回家
(sorry>< 昨天快2點才睡咩 所以...)

可是,12點還是去喇 我睡過頭,帶你去耶(扯平 哈)
哇勒 雨越下越大 停惹又下 下惹又停(氣阿)
搞的我全身濕惹 結果也沒簽到(有點失望)
姿伊幫朋友簽 我原本也要幫她朋友簽
可是...竟然沒歌詞本= =

一到,還拿號碼牌勒(工作人員給我2張?!咦)
沒簽 只好給別人喇(唉)
在台下看著你(妳)們簽TT
超屌耶 每個人都濕惹 哈哈
〝遇水則發〞嗎? 搞笑..

還有>>
他這次的專輯真的好聽
最喜歡<夜的第七章>.<聽媽媽的話>.<心雨>.<退後>...
<聽媽媽的話>阿 恩恩 我有聽歐(恩 孝順的乖孩子)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