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5 04:57:20Hannah莓

♥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水楊酸植萃奇蹟精華》♥

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精華的質地是透明無色無味的凝露狀,延展性佳輕輕一推立即化開,

推延的同時可以感受到質地很有水感又滑順,精華很好吸收,

吸收後的膚觸清爽不黏膩,持續每天早晚使用能穩定膚況,

原本我的肌膚很容易泛紅,持續使用後不但能舒緩不適感,

更能修護肌膚,讓原本乾燥的膚況,變得保水彈潤許多,


敏感肌適用的精華,能讓肌膚無負擔,並溫和的保養肌膚,

用了這瓶精華後,我的肌膚變的透亮又保水,

因為不在那麼乾燥了,所以毛孔看起來也變得比較小了,

最棒的是跟後續的保養品,完全不起衝突不會起屑,

上妝時妝感也更服貼,比較不會脫妝或是浮粉,

這瓶精華真的很推,用過會讓我想要回購持續使用。


薇姿《水楊酸植萃奇蹟精華》


質地跟精華乳很像,帶有淡淡好聞的草本清香,

味道我還蠻喜歡的聞起來很舒服,最特別的是精華添加了水楊酸,

能讓肌膚持續使用後,改善粉刺的問題並減少痘痘產生,

質地延展性佳,輕輕推開就完全被吸收了,吸收後的肌膚超清爽的,


且完全沒有黏膩感,我將該瓶精華使用於T字部位,

這瓶精華真的很好用,每當經期前我都會下巴冒痘痘,

在痘痘處擦拭至吸收,痘痘很快就會消掉,

跟以前用過的酸類保養品相較,這瓶精華真的很溫和,


不會讓皮膚有刺刺的感覺,不但能控油又具滋潤感,

就算是偏乾的肌膚也很適合使用,是會讓我想要回購的產品。

這兩款精華用過真的超推的,分享給愛保養的女孩們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