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0 01:13:54Hannah莓

♥蓓朵娜《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


這瓶粉底乳霜外盒是粉紅色的包裝滾銀邊,打開盒蓋時瓶身的設計,

超漂亮的讓人為之驚艷,不管是瓶身或是瓶蓋都好有質感,

所以它又稱粉鑽瓶,我超愛這瓶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


我覺得超好用的,它的粉底質地就像乳霜般,保濕度極佳,

一瓶就能完成保養與底妝,讓我就像擁有裸妝般的好膚質,

質地有霜的滑順感卻沒有霜的厚重感,延展性佳好推延,

 
推延時乳霜的質地觸感就像絲緞般的柔滑細緻,

好推不卡卡,輕盈的質地能服貼於肌膚上,因為沒有油膩厚重感,

 
所以肌膚不會有悶不透氣感,使用後膚色能提亮許多,

讓肌膚的氣色看起來透亮有光澤感,且膚色均勻,

保養的同時也幫肌膚打好底妝,現在白天出門我都擦這瓶,

 
讓我輕鬆擁有好膚質好氣色,因為它是透過智慧光感科技,

來增加肌膚明亮感,所以並沒有色號的問題,所有膚色都適用,

 
兼具保養與隔離的蓓朵娜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很值得入手,

好推又無妝感,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