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02:43:22深藍

懷孕點滴─【誰的腳好看?】

自從懷孕之後
深藍和大傻討論最多的,就是BB長的樣子,會遺傳到誰?
偏偏兩人又都超級自戀,於是常出現「鷸蚌相爭」的情形...

大傻:「我的鼻子大,像我啦!」
深藍:「看看偶這名模的腳─又細又長,像偶比較好看啦!」
「妳那什麼腳啊?我看妳常常跌倒,重心不穩;
還不如像我這種腳,走起路來又厚又穩,比較實用!」大傻理直氣壯地反駁
「你那什麼鴨腳?又肥又短,很難看耶!」深藍不服氣地說

辯論到最後,終於稍微有個共識:
如果是女生,腳像深藍
如果是男生,腳像大傻
這樣兩人都有機會,呵呵!
不過下星期就知道性別,到時誰都不能食言而肥喔...


【你的寶貝】 詞:葉歡 曲:吳大衛 

半夜醒來 看著你熟睡面容
規律的呼吸 像是無憂的孩童
我是如此深愛著你 輕輕擁你在懷中
突然有個念頭 和你有個Baby 那有多快樂

眉毛像你 眼睛像我 鼻子像你 嘴唇像我
再讓他擁有我的深情 你的溫柔

男孩像你 女孩像我 身材像你 氣質像我
讓整個世界為我們祝福感動

忍不住的幻想 他那粉紅色的小指頭
長大以後教他打棒球

眉毛像你 眼睛像我 鼻子像你 嘴唇像我
再讓他擁有我的深情 你的溫柔

男孩像你 女孩像我 身材像你 氣質像我
讓整個世界為我們祝福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