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7:26:12Kelly

怎麼開始...

怎麼開始  我覺得累了

對很多事情 沒了堅持

說的再多 很像都變成一種藉口

心 也很難被了解

雖然我已經盡力在訴說著我的心情

但或許 頃聽的那一方

很難放下 自己心裡的情緒

我知道 曾經 很美好

不需要 重複說著

因為記憶不會被忘記

當重複訴說著的時候

我只會覺得 現在 我很糟

 

該怎麼說 家人影響我有多少

恐懼 害怕 又能被了解多少

 

我承認 我現在很膽怯

我承認 我現在很不勇敢

我承認 我需要空間

 

請給我一點時間

我真的不想現在做選擇

在這樣很糟的情緒下

我會只有一種選擇~

 

 

 

 

 

cyh 2010-04-18 01:49:56

希望不是這樣的消極..
我只是希望 不是這樣就好:
不會把 面對家人的痛苦 歸咎於這種les感情的錯
不會因此 所以 視這感情成了凶手
不會讓你 變的閃躲一些東西在感情上的時候
不會 反而書發家人的壓力用閃躲情人方式
不會 本末倒置 和情人一起感到很罪過
不會 忘記珍惜別人真心愛你的心
不會 讓對方覺得愛火渺茫
不會 忘記兩個還是在一起 可以繼續相親相愛 私下
不會 只是想分開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不會就好
否則 我跟你一樣害怕
一樣不勇敢
一樣需要時間 跟你一起適應

cyh 2010-04-18 01:38:05

我沒有要你做什麼選擇
只是想讓你知道
兩個人既然在一起
還是要讓對方感受到彼此的心
存在 珍惜 愛
否則你又未何要受這麼多面對家人的苦
你正是為了這條路...
or就不值得

但我想 我們在後來的幾天溝通裡
我也已經說的很清楚 我體諒你的問題
只是我再說的是兩人之間 你給我的感受而已

希望我們後來已經有達到某些共識
我希望你 還是要開心的過生活
除了面對家人以外的時間
盡量 讓自己好過
而我 就會好過了

我從頭到尾都在
願意陪你走過去
i am not pushing u
just let you know how i feel you treat me
but this is not to make you upset and not to make you to give up
it's for us better
溝通是為了更好更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