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01:22:01Kelly

我還是一樣~

曾經有個朋友跟我說

他說我這輩子 注定要當個旅人

無法一直待在同樣的地方太久

會悶 會發霉

其實我也覺得 我最近的生活太煩悶

工作 佔據了我大部分的時間

我想 我們都 很忙碌的在生活著

所以 找不到時間去旅行

我想我沒有  因為住在一起 感覺反而變淡了

我想我也沒有 覺得我們不再甜蜜

我的心 還是跟以前一樣

我 還是我 沒有改變

那些美麗的 屬於我們的回憶

也深刻的在我心裡 我沒有忘記

只是 我們的生活 變了

在一起生活 應該要更好的 不是嗎

 

在還沒有成功之前

人總會屈就於許多負氣的當下

然後不斷的在體會現實的無奈

承受這些 不就是為了要在未來

可以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對不起 在昨晚 留下了難過的淚

我知道 你的關心 還有不捨

你也看見了 我在台北 很努力的在生活著

很多時候 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下一次 請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對我來說 一個溫暖的擁抱 比什麼都好

 

 

 

 

上一篇:不由自主的規律

下一篇:刺蝟

roro 2008-12-17 09:06:51

我知道
有時候 也許是我自己的壓力
所以讓我說出了一些不是我原本想要表達ㄉ
我在自己說出之後
就感到後悔ㄌ
我不是不尊重你的工作和心情
每每別人問我你在作什麼
其實我還是很開心ㄉ跟他們說你工作和待遇
還有你的認真和辛苦
我還是覺得你很棒
對不起 讓你流淚
我不會在這麼做了
說什麼都不可以在作讓你難過的事情
因為你是我比比
不管怎樣

我想住在一起的生活
一直都是我們當初想要的
不會錯的
我也沒有變
正因為沒有變
所以我只是覺得
現在的生活好像
忙碌佔去了大部分時間
我以為 的生活
不是我以前想像的
畢竟是我第一次開始上班
所以覺得一切不像從前吧
但我知道我們的感情不會變的
我還是想要一直在你身邊....

真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