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4:24:48︴育達…管p阿

故事的開始創造了伏筆 (2)

我跟她開始後
兩個人 常常找對方
不管是在學校 在外面
第一次談感情 有點笨 有點傻
什麼都不懂的我 不知道該怎麼做
只知道 傻傻的喜歡
我跟她 有許多回憶
自從那次後
我們下ㄧ次出去是在我朋友家
因為朋友家中無人
找我去陪他 這個人 也就是另ㄧ位台長~阿草
到他家 我們各玩各的
看電視 玩電腦 聊天
她卻說她累了 想要睡覺
這輩子 我沒想過自己會喜歡女生
第一個就是她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在自己面前熟睡
會怎麼做?
這不是問答題
這是我的過程
我竟然 第一件事 是幫她蓋被子
怕她著涼 接著竟然動起歪念
我也想睡了 就睡在她身旁
最後她竟然被我吵醒
醒來後 她去看電視
我繼續睡
睡醒後 在其他朋友鬧場之下
我跟她 接了吻
這是我的初吻 不用懷疑
是真的初吻
而我是她第幾位?
我不知道 也不在乎
我只知道 我是喜歡她的 沒錯 是真的
這天 我跟她 就在阿草家渡過
我跟她 很甜蜜
但卻沒有我想像的美
以為這段情可以撐很久
但是...事情往往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好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