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4:14:39︴育達…管p阿

故事的開始創造了伏筆

一段沒有永遠的戀情 屬於 T與P之間的愛
或許 有人討厭 有人厭惡
但沒有人知道他背後的心酸故事
這故事 不常說 但動人
我和妳的相遇 是在一次意外的河濱打球
當時 我不認識妳 妳不認識我
僅僅只傳過幾封簡訊
打完球 大家去一位朋友家休息
而我卻跑回國中 找朋友 繼續打球
突然~手機響起~
我:喂?
朋友:ㄟㄟ 你在哪?
我:在國中找人要打球
朋友:那等等勒?
我:打完球回家吧!沒事ㄚ~怎?
朋友:那你可以送剛剛那個女生去坐公車嗎?
我:誰ㄚ?
朋友:舞蹈班那個
我:喔!不熟~
朋友:沒關係啦!很近~我不能出門啦~幫我ㄧ下
我:喔!好吧~我去你家載她 等我
朋友:恩 到了摳我
我:在你家樓下7-11等喔!
朋友:恩!
就這麼 我去載她 到捷運站附近的公車站牌
到了站牌 我問她...
我:妳家在哪阿?
女:新莊
我:哇靠!很遠ㄝ!
女:不會ㄚ~過橋就到了
我:很晚了ㄝ
女:我平常放學也都這樣ㄚ
我:真假阿 可是很晚了ㄝ
女:不會啦!放心!
我:我載你回家!
女:不要啦!
我:不管!我絕得很晚了~不放心
女:那...好吧!
我:怎麼走 帶路
女:恩
過了大漢橋 我騎腳踏車載著她 到新莊 ㄧ直騎到她家
我完全沒什麼出門的人 騎那麼遠 根本不知道怎麼回去
腦殘的 送完她到家 我就安心離去
沒想到 真的迷路了
最後竟然沿著路問路回家
直到過橋為止
還滿累的
回到家 先躺ㄧ下
馬上起來去洗澡
洗完澡 準備關機休息
看到手機有封簡訊
女傳來的
女簡訊:其實 我還滿喜歡你 剛剛謝謝你載我回家
我回傳:不會啦! 是真的還假的ㄚ 我是女的ㄝ
女簡訊:是真的! 是男是女友這麼重要嗎?
我回傳:喔! 其實我算也喜歡妳
女再回傳後 我就睡著了
就這麼 我跟她 開始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