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21:01:53~↑↓左傾↓↑~

幸福不在於時間而是真愛(支線結局)

宇:你相信所謂的 love at first sight 嗎?

薰:我..

宇:恩???

薰:我相信.........

宇:那你相信會發生在妳我身上嗎?

薰:這個......ㄜ....

宇:我想說的是妳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是我相信妳的未來一定有我.因為你.讓我想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薰:但以言語說愛並不費力,要以行動證明真愛,需要的是真心

宇:那...你願意給我機會證明嗎

薰:恩.....

宇:謝謝你....(將薰抱起轉圈)

薰:...阿..放我下來..我怕暈...

宇:我不放...這輩子我會永遠的陪在妳身旁..因為真愛,才有真心的擁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於天色已晚兩人趕緊趕往車站
宇:還好..還有車

薰:對阿..太晚回去的話..我會被我哥罵死的

宇:沒關西..他敢罵妳..我就打他

薰:不行啦....他是我哥勒

宇:哈...開玩笑的啦..我怎麼會打自己的小舅子呢

薰:我哪時答應要嫁給你啦....

宇:..喔..放心....妳一定會嫁給我的

薰:是嗎....你想的沒喔

宇:....對..我深深的相信

薰:好啦別鬧了車來了....

宇:好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X站到了...請準備下車
宇:下車吧

薰:嗯嗯...阿時間這麼晚了

宇:我載你吧

薰:也好.........

回家的路上.......

宇:你家離車站怎麼那麼遠阿

薰:你後悔了喔

宇:沒阿...我倒是很開心ㄋ

薰:開心什ㄇ

宇:因為這樣我跟你ㄉ相處時間才更多ㄚ

薰:少嘴甜ㄌ拉

宇:哈哈.......

過平交道...............

噹噹..噹噹...

薰:火車來了...

宇:沒關西..才剛響而已火車還很遠

薰:不要拉...很危險

宇:沒關西啦....你不是趕時間

薰:這...

宇:好了...抓穩嘍

薰:恩...

宇豪..不顧薰的勸告執意衝過平交道

噹噹噹噹噹噹...阿.........一陣翻覆混雜著刺耳的煞車聲

只見..宇倒在地上......機車已破碎不堪...

雖然只是車尾輕輕擦過...但火車的衝力還是令兩人飛了出去

薰雖然傷勢較為輕微.腳卻已骨折.看見宇倒在地上毫無動靜..她很吃力ㄉ爬了
過去..大喊著他...此時薰已滿臉淚水

薰:...宇豪.....醒來....季宇豪.....宇豪....快醒來

宇有氣無力的回應

薰:你撐著點...我打電話叫救護車....

宇:不用了...來不及了....我可能撐不到那時候了

薰:不准你這樣說...你忘了你說過什麼了嗎....你說過要陪再我身邊一輩子的

宇:我沒忘....但..薰...你怎ㄇ變的那麼模糊...

薰:宇..........撐著點阿...救護車馬上就來了

宇:薰...別哭阿....(手輕拭著薰臉上的淚水)..笑一下吧我想看看你的笑容

薰:嘴角稍稍揚起

宇:對嗎..這樣可愛多了..我..季宇豪在這邊發誓如果湘木薰能笑,我願意一輩子不笑
如果湘木薰想哭,我願意一輩子忍住不哭
如果湘木薰必須死去,我很樂意替她死

薰:你別再說了...你不會死的...救護車怎麼還不來阿..............

宇:薰....薰...你聽我說... 雖然我們相遇的時間很短暫但愛上妳不是巧合,是上天早有預謀....在你離開我之前 我不會離開你的 ....

薰:是你說的喔...你絕對不能離開我...

宇:我...我..決..決對.不會...不................................

薰:........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許是上帝的作弄吧..一段..因為..火車而開始的情緣...卻也因為火車而結束...

幸福不在於時間的長短..而是兩人真心的相愛...但真是如此嗎...在愛情這片迷惘的森林..又有誰..可以...找到真正的幸福小徑..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