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20:50:31Cindy La Great

在公車上的HAPPY遇見~

之前有一回搭公車時心情不大好, 悶悶不樂時突然感到有人一直盯這我手中那幾本厚重的英文書看, 發現是旁邊的一位女高中生....那時只ˋ是想他好奇吧, 就沒再理他, 結果路途中公車突然煞車, 那個女學生採到了我的腳(其實只是輕碰到啦) 讓我意外的是他竟然對我說了聲SORRY(我想他將我認定成了ABC,,,)而當公車到站時, 她碰巧擋住了我的路,,,之前提過啦, 心情不好, 於是便不怎麼友善的對他說了聲EXCUSEME(既然他對我說英文, 我也客氣一下吧~) 沒想到她作了件令人小感動的事, 那女學生跳下車讓我走耶~ 從來大陸以來還沒人醬對我說.....(吸鼻吸鼻)

後來ㄋ....我想過了一個星期還兩個星期了吧, 反正就是今天(笑) 當到了我上車的下一站時, 突然有人撞我還說了聲HEY. 我抬頭一看發現是ㄍ女學生, 而且還挺眼熟, 但腦袋卻一直想說他一定是認錯人ㄌ@@ 所以我就一直睜大眼睛很蠢的對著她看(而且它比我高, 我的臉還台高一點ㄋ) 結果那個人眉毛一高一低(那表情很經典~)說了句DON'T YOU REMEMBER ME? 我那時才想起來~ 不過是靠了他那特別ㄉ聲音(低低的, 有磁性) 我就說了句OH YEAH並微微的笑了笑, 然後....因為不知說啥好就沒再說話了(現在想起來真有點後悔) 不過下車之前我一直告訴自己要跟他說881~ 然後ㄋ~ 臼說啦~而且互相露出燦爛ㄉ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