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3:19:34〝熾.兔ㄦ﹏*

喵的點名



遊戲規則____♡





(壹)___[ 請填寫完題目 ]



(貳)___[ 填寫完後請點 5 個蠢蛋 ]



[ 注意 * 被點名的人不可重複 , 謝謝合作 ]



__ ♥頂頂大名  

[*鈴*]


__ ♥綽號號號  

[〝熾.兔ㄦ﹏*]


__ ♥ 有無鳥鳥 

[我是女的耶 = = 怎麼會有]


__ ♥ 交往性別 

[阿?沒有在交往耶~]


__ ♥ 我的年齡 

[16]


__ ♥ 我的破蛋 

[10/1]


__ ♥ 我的星座 

[天秤座]


__ ♥ 我的住所 

[再來問我吧 ︿ ︿]



__ ♥ 我的興趣 

[玩電腦.逛街.看電影.電視.漫畫.小說.睡覺.吃]



__ ♥ 我的專長 

[嗯...我想想ˇ]



__ ♥ 有無寶貝 

[嗯?哪種的?女生的寶貝很多呀^ ^]


__ ♥ 有無手機 

[有押]


__ ♥ 有無即時 

[有]


__ ♥ 有無MSN 

[沒有耶..]


__ ♥ 有無無名 

[沒有ˊˇˋ]


__ ♥ 有無雅虎部落格 

[有是有,可是沒在用呀!] 



 





¯ ¯ ¯ ¯ ¯ ¯ 最愛 V.S 最恨 [ ★ ]*





* --- 最愛的偶像____!!

[現在的話,是星光幫囉]


* --- 最恨的偶像___

[沒有耶]


* --- 最愛的歌曲____

[很多都很喜歡押 =ˇ=]


* --- 最恨的歌曲___

[ㄜ~沒有阿]


* --- 最愛的食物____

[沙拉.咖哩.拉麵.焗烤.水果.餅乾...很多很多>//<]


* --- 最恨的食物____

[苦瓜&茄子&辣椒]


* --- 最愛的風格____

[ ....... ]


* --- 最恨的風格____

[。。。。。]

* --- 最愛的顏色____

[粉紅。水藍。淡紫~感覺很夢幻呢 >﹏<]  


* --- 最恨的顏色____

[看起來,很噁心~混濁混濁的吧]


* --- 最愛的人物____

[秘密]


* --- 最恨的人物____

[沒有]  











¯ ¯ ¯ ¯ ¯ ¯ 隨口問問 [ ★ ]*




(01). 你現在想睡搞搞嗎 ?

[還好]


(02). 你現在在幹麻 ?

[當然是寫點名拉!]


(03). 你今天快樂嗎 ?為什麼 ?

[還好,沒甚麼值得高興的押]


(04). 你愛我嗎 ?

[愛誰?]



(05). 誰是今天的幸運主角 ?

[呵~我押]


(06). 你喜歡冷還是熱 ?

[我喜歡溫溫的]


(07). 你抽煙嗎 ?

[沒有....我覺得煙的味道臭臭的]


(08). 你喝酒嗎 ?

[基本上~不喝  除非。。。以下省略]



(09). 你吃檳榔嗎 ?

[不吃= =+ 那看起來好噁心]


(10). 今天星期幾 ? 

[星期二]


(11). 最糗的事 ?  

[忘了]

(12). 最難忘的事 ?  

[秘密]


(13). 烏龜和蝸牛你喜歡哪個 ? 為什麼 ?

[烏龜吧,因為只有這2個讓我選押]


(14). 麥當勞全都不見了 怎麼辦 ?

[沒怎辦呀,不吃就好啦]



(15). 許純美和如花你選哪一個 ? 為什麼 ?

[我不選,因為,都不想選押]


(16). 你有男人嗎 ?

[沒]



(17). 喜歡看帥哥 ? 

[嗯,有時候]



(18). 過馬路不看紅綠燈 ?  

[這個..看情況...cc 會看辣,只是,有時候會有點恍神]


(19). 幾天沒洗澡了 ?

[每天都有洗香香]


(20). 送你3個願望

[我還要更多願望讓我許願︿ ︿]











¯ ¯ ¯ ¯ ¯ ¯ 傳給你的蠢蛋問題 [ ★ ]*





傳給你的大蠢蛋是_____]]-。

ANS﹉* 喵喵


和他一起蠢多久了_____]]-。

ANS﹉* 高一下學期到現在




他的個性是怎麼樣_____]]-。

ANS﹉*  呆呆的ˇ 其實,蠻可愛的押 ^ ^



他有Boyfriend嗎_____]]-。

ANS﹉*  沒有。



請用10個字形容他_____]]-。
 
ANS﹉*  每次都說自己 IQ 2000



他幾月幾號破蛋的_____]]-。

ANS﹉* 6/4


他的口頭禪是什麼_____]]-。

ANS﹉*  我很聰明吧


他是哪個國中的阿_____]]-。

ANS﹉*  疑。。。忘了耶



對這位蠢蛋說句話_____]]-。

ANS﹉*  小說ˇ小說,別忘囉






EnD* 點名5個人(!!) ˇ


想寫的自己拿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