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2:13:31兔兔

沒有辦法

  想跟你在一起 但是 我很怕又發生同樣的是 
 
  不是我要逃避 都說了那兩個字 一定還有下一次

  以前就事這樣 所以我選擇了不要 但.....  

  還是很掙扎 不知如何是好 現在的我 好不習慣

  少惹一個人的生活! 很怪 

  我的個性 說真ㄉ 還蠻討厭ㄉ 很固執 很矛盾

  也很衝動 只是都沒表現出來

  交過惹6個 你是我第三個久的= = 有蝦到!

  而且有點愧疚 是第一個我對人家冷淡的人

  檢討 嗯! 我會ㄉ! 

  會變成現在這樣 是因為以前都裝沒事 就算不開心也不說

  猜不透。 現在 雖然沒神ㄇ差 但至少我表現出來惹 

  這是壞事ㄇ? 或許八 變得更失敗

  下一個會更好 我只知道我很不好 以後的我 ㄝ會更好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