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22:11:07兔兔

我的心還在嗎?


最近看到一個人的文章讓我的心有點麻麻ㄉ感覺 為神ㄇㄋ? 我自己也ㄆ清楚 

整個感覺很不好受 很難過! 一直問自己怎ㄇ會降 但始終沒有答案!雖然跟他

聊天很開心 但他永遠也猜不透我在想神ㄇ吧!?我棉ㄉ教室分隔遙遠 偶然不經

意的巧遇你 但我也只能默默的走掉...我想...你也不曾發現我的存在八?

還有 我ㄝ很擔心我家那隻肥肥過斗好ㄆ好 這三年真ㄉ很想跟他同班 像以前那

樣 每天都玩斗那ㄇ開心 有機會嗎?如果我媽媽願意給我ㄑ電平ㄉ話就有機會

惹!

每天斗每天都會發生些零碎ㄉ事 心情起伏很大 做任何ㄉ事對我來說都好無奈 

都會想到肥肥跟他...!

想到以前跟肥肥玩ㄉ那ㄇ開心 想到為神ㄇㄊ都ㄆ會注意到我! 

我想...以後我不用再為惹他特地從那個方向走回教室 我想...以後我不會在像以

前那麼期待的上學!

因為死愛面子 所以在我ㄉ表情上抗ㄆ出一點不快樂 但我ㄉ心裡卻藏著千百分ㄉ

無奈!

只有肥肥和我了解彼此的內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