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1:16:07薩愛努

逾時日記

上禮拜在攤位打破了全身鏡
在收的時候從半空中、頭頂上掉了下來
嚇壞了隔壁大姐
又是在農曆七月分的晚上
總是覺得心裡毛毛的…
幸好
是在收攤的時候發生
幸好
沒有任何人因為我的愚蠢而受傷
幸好
阿姐都沒有一絲絲怪罪我打破鏡子,還立刻去對面五金買了新的鏡子
妳就是這點貼心,讓人感覺到妳的溫柔…呵!

回家遇到路霸
最好門前的路都是你的啦
開色情光碟了不起嘛
在門前還能幹嘛?
當然是停車啊
問那什麼廢話
真是個傻子
下次一定拿油漆潑你那噁心的門!
氣…

遲了一天的父親節聚餐
很開心的氣氛
很熱鬧的夜晚
很不賴的餐廳和夜景
原來在山上還有這樣的餐廳
原來我的家人還是一樣這麼吵鬧
期待這星期的夜晚咖啡家庭聚會

家裡發生重大的蟲蟲危機
大妹好可憐的房間淪陷
小妹說幸好她守住了我倆的房間
看到大妹難得的假期
通通拿來清蟲
就覺得
妳真的很可憐呀
尤其是那些衣服
到底是要洗到民國幾年?
很多也!
妳房間明明那麼小
怎麼可以塞那麼多東西
不過
姐姐我是真的很替妳感到可憐啦
是-真-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