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16:16:42深白色

訂做一個你


最近因為看膩了女牧施放法術時那祈禱的姿勢,看著男牧的施法動作總是很希望自己能把自己的女牧改成男的,試過了性別變變變程式,沒想到防毒軟體說這個程式有木馬,我也只好做罷;但我想到我同學有隻男牧,他也借了我去玩,而他的人物卻是那種…耶,就是類似死靈的那種頭啦,他說那樣很帥,但我偷偷的下了個決定,我要幫他改頭髮,嘿嘿。

當然我是有問過他喔,而他好像愛上他線上的婆了,只說了句:“我婆也叫我換髮型,但我不知道怎麼換勒,交給妳吧。”不過因為他三隻錢加起來沒40萬,我便跟他拿了三百萬去換了;一開始,我是想,泓琦帶我的那隻牧師是他同學的,就改成之前他那隻牧師的髮型吧,改了改後,卻看不習慣,而且帶妖耳很像猴子…(汗),換了一次後,因為還要幫我同學買幽劍批肩跟紅蛙圓盾,可是他只給我三百萬,而且我還答應他幫他弄黑狐戰靴,加上要還他那三百萬…所以我就在昨天半夜偷偷上RO,幫他清倉、練功到5點才湊好所有髮型的材料跟買好所有裝備…耶,看到這,老公,不要生氣喔,我也只是想玩一個跟你一模一樣的牧師咩…而且我隔天九點就起來了,十點還給你愛的電話耶。

而隔天因為換髮成功,我又買了個紅暈跟白色染料,嘿嘿,跟你帶我的那隻牧師根本就一樣,不過因為你帶我居多,所以我就去帶人,果然看著跟你一樣的人物會玩比較久,昨天玩不到一兩個小時我就不想玩了…今天卻玩了一個早上,下午也跑去玩,只因為跟你的人物一樣,呵呵。

結果沒想到他婆嫌這樣的人物娘,一看到我從昨天的猴子頭變成現在的,一直囔著:“你這什麼頭阿?好醜喔,還帶紅暈,有夠娘的。”因為他婆說猴子頭比較帥,我同學也在我換頭前講,如果他婆不喜歡我就死定哩,結果果然他婆不喜歡,我便要她婆別跟我同學講很醜,不然我同學會逼著我換頭,可是她還是講了…(汗),剛剛我朋友就狂敲著我要我把紅暈賣掉,還要換頭,因為他婆不喜歡…

呀,畢竟他的人物,我也不能依著我的喜好改,但是我還是認輸了,答應他我幫他練功賺錢,但不要換頭(我也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只是純粹因為這隻人物會讓我想到我家那個笨蛋。

而今天我提出了想跟你一起練隻超初,因為他的模樣最像小孩子,加上又可愛,但你也很明白的表示出不願意,而且感覺你好像有點火大…雖然很失望啦,不過最大原因是因為我想創隻跟你名字有關的角色…

呵呵,我好像太喜歡你了,抱歉,不過,只是想訂做一個你嘛。

註:圖就是我朋友的角色唷,經過我一番改造後,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