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01:08:05  "大笨雞;

{ 你: 過的好嗎? }

    " 或許 ,就是那麼巧又看到你 "

  無意間的意外!  開心中帶一點點失望~
  
   (  他回來喏! 想過去打招呼~  但想到˙˙˙ 
           可能會很尷尬吧!)
  好幾次打消這個念頭!    
 
       雖然以後沒有機會在交集喏!
    但我把最美的  ;   放在我心裡!

 -----------------------------

  那天,不是瞇瞇眼發現!  我可能還沒看到!   

    當時要走過去老師那邊~~~  只差幾步路就可以到ㄖ!

  突然他抓住我的手! 停止我繼續前進~  

    (突然很激動的靠住我的耳邊, "我看到他惹"!

   或許開始有點熟悉的感覺。  果真, 沒看錯!

     但只看惹一眼!  我就跑ㄖ~  

  不敢相信!  4個字可以形容!  他怎麼會回來?

     或許看到他,很開心!  只是到惹教室~ 
           感覺這不是真的~
   有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想哭?
        反正從那一刻,悶惹!

   但 心 跳的好快!  從那一刻起~  無法靜下來不去想他*

     恩~  淡淡的思念! 是愛情最永久的! 

   ---------------------------

  "  或許,你現在過的很好!  

        我要把最美的那一段~  好好珍惜!

    以為我們真的可以 變成 "你要的關係"

        呵呵!  沒關係~ 過去的;就過去吧!

   未來 *  我也不知道?
        希望你能過的很好!  

        ( 想念 是會呼吸的痛 )
       
丫丫 * 2008-03-10 23:07:34

笨雞笨雞 **
阿呆啦 ~
有我就好了,想這麼多  !!
沒必要的 ---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ㄚ,這也是你敎我的唷 !!
別忘了,美麗的愛情  ---
對我們   是不太可能的夢  ---
夢醒了 也該結束
回歸現實,是實際的   !!
愛妳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