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3:59:28  "大笨雞;

   一切。

       

     "一切的一切, 將又回到惹 原點 "

     好像從未認識過; 陌生人 擦肩而過!

     認識,卻又裝作不認識~  怎麼會這樣?!

  "從你的眼裡,看不見我的身影"  

       "在我眼裡,只看到模糊的背影"

      那麼熟悉, 卻感覺 很陌生!

    
     "以後 不知道, 還會發生什麼事?! "

       我還是想把你當作朋友。  放在心裡的朋友~!
 
    雖然一切都變得, 不是跟以前一樣@@

     或許某一天,你去建教惹~  我想我還是記得你!

  你回來!  還會; 記得我嗎?!  會跟我打招呼嗎?

     希望是這樣。   或許;感覺又回到國中那時候~!

 暗戀著一個人!  感覺;淡淡的甜,  微微的酸!

     或許這才是我想要的感覺!  

      永遠能記得  你的背影*